首页 » 新闻 >

新车评论:2014 Holden Cruze SRi

2020-07-05 17:52:58来源:

这就是霍顿·克鲁兹(Holden Cruze),这是前所未有的。

当我开始刹车时,澳大利亚的技术含量最高的一块柏油碎石上的发夹非常紧,这一点变得显而易见。

科鲁兹SRi从三挡滑落至一挡,因此其更大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已注油,并准备将其发射到下一个拐角。

当我踩油门时机头抬起时,发动机盖下方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出嘶哑的嘶嘶声,然后重新充满活力的科鲁兹(Cruze)从弯道中拔出并触碰其红线,然后从前轮胎上选择了带有轮毂齿的第二挡。

它的舱口仍然最热,但温度和节奏都比原始的科鲁兹(Cruze)显着提高,霍尔顿(Holden)承认,它甚至不温暖。

如此热衷于指出其国产小汽车皮下的变化,以至于它派了四名高级工程师和三辆汽车前往悉尼,以通过Galston Gorge,Putty Road和Bells Line of Road对Drive进行独家测试,新南威尔士州的摩托车手和周日舒马赫人熟悉的路线。

Anthony McCormack是Holdens紧凑型汽车的首席工程师。他的简历令人印象深刻,其中包括领导雪佛兰最近的Camaro轿跑车的工程设计以及Holdens VE Commodore系列的性能方面。

McCormacks团队使用新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132kw和230Nm)使Cruze SRi的功率提高了30%。该车还用于大范围的底盘更换,包括新的扭力梁后悬架单元,该悬架单元现在具有瓦特连杆机构和更低,更硬的弹簧,以帮助其产生更大的抓地力和驾驶员反馈。

售价4000美元的SRi-V配备倒车摄像头,18英寸轮毂和235mm宽的普利司通Potenza轮胎,在踩踏时不会产生任何抓地力。

相关的ContentModel手表:Holden Cruze我应该买什么小型车?科鲁兹控制

“我们希望将SRi-V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我们想给它更多的驾驶精神。”他说。

“就驾驶汽车而言,它只是将汽车提升到您进入温暖且孵化热的孵化区域的区域。”

该计划奏效了。虽然没有福特福克斯ST或大众高尔夫GTI那么锋利,但科鲁兹SRi的抓地力和前进感使他们能够娱乐驾驶员。

再者,手动的科鲁兹SRi售价为22,490美元,外加经销商和公路成本,比其专注的热掀背竞争对手便宜约15,000美元,并具有可观的价值。霍尔顿使用31,490美元的Mazda3 SP25作为科鲁兹汽车的基准,即使以最昂贵的形式,价格最高的28,690美元的SRi-V汽车,仍然具有价格优势。

但是,有一些折中之处让您想起这不是一辆高级车,其中一个以仪表盘顶部的小储物箱形式位于车厢的前部和中间,盖子看起来像它属于另一辆车。

霍尔顿内部人士告诉我们,集装箱盖来自韩国,其余的仪表板则是在墨尔本制造的。这些塑料的颜色略有不同,无法很好地配合在一起,这一直是导致质量控制专家沮丧的原因。

Cruze SRi拥有舒适的运动型座椅和智能皮革方向盘,可将其与基本型号Cruze设备分开。

不过,升级后的内饰的重点是My Link,这是一种高科技的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连接以提供互联网广播服务,例如Pandora和Stitcher。霍尔顿说,苹果的Siri语音识别服务将很快与该系统集成,卫星导航将在年中推出。

亚当·肖(Adam Shaw)是一位首席开发工程师,他曾帮助校准Cruze SRi和SRi-V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变速箱具有新的运动模式,赋予汽车更具侵略性的特性-它可以在不提早升档的情况下转出,保持齿轮下坡,并在接近弯道时降低速度,以便发动机在需要时可以正常运行。

Shaws CV包括在臭名昭著的德国纽伯格林(Nurburging Nordschliefe)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进行的试驾,以及V8动力雪佛兰Camaro的性能研究。

他说,此更新将解决对Cruze没有提供足够性能的担忧。

他说:“我们完全意识到该模型的先前迭代需要工作。”

“我们今年已尽力解决了来自客户的投诉和问题。”

参观霍尔顿陈列室

有兴趣购买Holden Cruze?Visitour Holden陈列室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