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雷诺Morphoz概念是电势的长短

2020-07-05 15:54:48来源:

它的标准设置是“城市模式”,使Morphoz成为相对标准的电动SUV,长4.4米,轴距为2.73米。

以上:城市模式在顶部,旅行模式在底部。视觉标记包括前门和前护板之间的扩展空间以及较高设置的后挡板(请注意,在“城市”模式下,后挡板底部为“挖出”外观)

以这种形式,Morphoz搭载了一个40kWh的电池组,其续驶里程达到了400公里(相当出色)。对于常规的城市驾驶来说,这是理想的选择,而且还有更多。

但是,将车卷起至专用的雷诺汽车站,Morphoz可以拉伸到“行驶”模式,将轴距延长至2.93米,总长度延长至4.8米。

在此过程中,在40kWh单元旁插入了一个50kWh的电池组,将续航里程提高到700公里。

奇怪的是,尽管重量和效率很可能是其中的一个因素,但较大的电池比较小的标准电池的现有范围所消耗的能量更少。

除了更长的行驶里程之外,加长的Morphoz还增加了额外的存储空间和更多的后腿空间。

尽管它具有前卫的未来主义外观,但Morphoz还是建立在现有的雷诺日产CMF-EV平台上。目前尚无确定的生产计划,但看来该公司至少会保持这种潜力。

有趣的是,雷诺表示,尚未使用但仍存储在充电站中的电池,可以设置为存储并为国家电网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