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雷诺Clio Expression 120 EDC新车评论

2020-07-05 16:54:55来源:

与时尚和香槟行业不同,法国品牌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澳大利亚出现过了。近年来,随着竞争的加剧以及越来越多的品牌和型号入侵市场,适度的市场份额下滑。

但在雷诺(Renault)的带领下,法国人进行了反击,过去五年来,雷诺(Renault)的销量几乎翻了一番,使其成为澳大利亚最畅销的法国汽车制造商。尽管雷诺的市场份额仍然与十年前不相称,但与竞争对手雪铁龙和标致不同,雷诺的销量肯定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雷诺有更多的理由对新克里奥的到来感到兴奋。尽管它可能是该品牌最实惠的型号,但从销售角度来看,它从来不是一个严肃的参与者,因为它只出售了上一代型号的RenaultSport热舱口版本。但是土耳其制造的克里奥(Clio)带来了范围更广的产品,其价值更高,样式新颖,并且寄希望于在雷诺的本地阵容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你得到了什么?

最便宜的克里奥是$ 16,790,加上公路和经销商的费用。为此,您将获得巡航控制,蓝牙,行车电脑和15英寸钢制车轮。但是安全措施尚未落实;虽然它的前部和侧面安全气囊在前部(足以使其达到五星级ANCAP等级),但它错过了后部可能挽救生命的侧部安全气囊。它也是纯手动车型,配备了0.9升三缸发动机。

再为Expression支付1000美元,您将获得更有意义的套件,包括卫星导航,16英寸合金轮毂,四扬声器音响系统(基本汽车只有两个扬声器),皮革方向盘,额外的颜色编码和一些不同的装饰项目。有一个自动版本(如此处测试),它也带来了更大,更强大的1.2升发动机,售价为$ 19,790。

最先进的Dynamique(仅自动售货机,价格为23,290美元)带来了诸如倒车传感器,气候控制空调,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自动前进方向以及驾驶员的扶手和有色玻璃之类的东西。雷诺运动版车型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到达澳大利亚,这将是首次由配备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

里面是什么?

从高档仪表板和仪表到带有缝线和网眼的经典座椅材料,内饰都有高质量的表现。闪亮的镀铬(偶尔会吸收阳光)以及仪表板和车门塑料的一些有趣纹理继续成为主题。

不幸的是,在侧向支撑方面,尤其是对上身而言,座椅本身并没有受到太多关注。高个子的乘客的头枕可能会碰到他们的肩blade骨。

相关内容新车评论:标致208 Allure Volkswagen Polo 77TSI Ford Fiesta LX Mazda2 Genki road test review Renault Clio video review

偶尔也有烦人的事;例如,中央触摸屏不会随着主仪表板而变暗,因此它是一个双重动作-和额外的菜单-可以针对不同的条件进行调整。而且方向盘按钮(由光滑的塑料包围)没有照亮。

偶尔会有一些奇怪的事情没有转化为右手驾驶。凸面镜的条在驾驶员侧,而对于乘员侧则更有意义。而且,只有驾驶员才有化妆镜。

杂物箱可能很深,但不足以容纳更大的物体。除此之外,中控台还有一些杯托和双耳,在杂物箱上方有一个小的裸露架子。

再往后,没有座椅靠背的口袋,也没有内部照明。腿部空间也很狭窄,较高的后排座椅意味着较高的成年人可能会局促头部空间。

在引擎盖下

手册中较小的66kW三缸发动机具有令人惊奇的可爱之处,在3000rpm-4000rpm的转速下具有很大的灵活性,使它可以毫不费力地爬坡和进出交通。停止启动系统也运行良好,使用声称的4.5L / 100km帮助将手册作为燃油不良者。

1.2升四缸发动机可管理88 kW的功率,可确保轻巧的五门车架智能切换。踩下油门,油门会很好地拾起,轻松跟上城市驾驶的速度和冲刺。

但是六速自动变速箱让它降低了速度,在第三,第四和第五之间有较大的跳跃,这可能会使发动机暂时陷入困境。

燃油使用量也令人印象深刻,每100公里为5.2升,但与大多数欧洲汽车一样,它要求更昂贵的优质无铅啤酒。我们还发现它在城镇周围使用了7L / 100多公里。

在路上

尽管尺寸较小,但Clio感觉在路途中长大了。仍然有一个狭窄的转弯圈和轻便的转向,使城市街道轻而易举,而紧凑的尺寸则确保它可直达大多数停车位。

但是,克里奥(Clio)在道路上已经成熟,几乎没有城市汽车可以接近。即使在更高的速度下,它也可以放心地坐在角落。而且,尽管它的举止有鼻子沉重的感觉,但它也足够平衡,可以通过一系列紧绷的弯道引起微笑。16英寸Continental轮胎的抓地力不错,但没有引起轰动,但同样,它是该级别汽车的高端产品。

游乐设施是混合包;尽管猫眼或小颠簸有时会在轮胎上猛击(特别是如果它们在轮胎上,例如在拐角处装载),但对大瑕疵和速度驼峰的困扰则减少了,在有效解决车身问题之前要迅速处理为下一个挑战。

判决

胜任力,乐趣和时髦,克里奥(Clio)的资历至少能引起城市汽车市场的目光。但是缺少后座安全气囊是一个问题,一旦您选择了不完美的自动变速箱,其诱人的价值就会有所降低。

有兴趣购买雷诺Clio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