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头对头:梅赛德斯·奔驰E300 v宝马530i

2020-07-06 12:54:39来源:

梅赛德斯:这两个是直接竞争者,它显示了它们在价格和规格上如此紧密一致的方式。E300具有价格优势,起价为107,9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比宝马便宜1000美元。

标准设备包括20英寸AMG铝合金轮毂,空气悬架,自适应LED灯,环绕式停车摄像头,皮革内饰,加热的前排座椅,无钥匙进入和点火装置,双区域空调,室内照明,DAB +数字收音机,蓝牙,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导航。

宝马:530i的起价为$ 108,900(加上公路成本),它在豪华专线中被指定使用,而不是M Sport套装,两者均免费提供。

Luxury Line 530i的设备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带选择性光束的自适应LED大灯,环视停车摄像头,抬头显示器,无钥匙进入和点火,导航,哈曼/卡顿环绕声系统,皮革方向盘,纳帕皮革装饰,通风的前排座椅和周围空气包装。

但是,这对于拆分成对的汽车至关重要,宝马有一些选装设备应该是这种价格的汽车的标配-并且在奔驰中-例如为Apple CarPlay收取623美元的费用。对于Benz来说,这是微不足道的胜利。

优胜者:梅赛德斯

梅赛德斯:与所有现代梅赛德斯奔驰一样,E300是最新技术和经典汽车造型的结合。

带有镀铬效果的复古圆形空调出风口和带有传统外观的优质木质贴面。

相关内容道路测试:宝马530i快速旋转:奔驰E300

但是E级是当今梅赛德斯最先进的汽车,因此还有很多小玩意,包括长的“平板”屏幕,既可以用作仪表板又可以用作信息娱乐屏幕。

贴合和结实是一流的,但是新旧并存并不会符合所有人的口味。

这两款车的尺寸都差不多,前排空间宽敞,后排座椅空间充足。

宝马:530i还采用了现代技术,包括根据Benz设计的用于仪表板和信息娱乐系统的一对数字屏幕,但外观更为传统。

虚拟仪表板具有一对栩栩如生的拨盘,而信息娱乐屏幕则是独立的,从而使中央仪表板的其余部分更加干净,集成化。

像Benz一样,皮革,柔软触感的塑料和木质贴面的混合物使用起来效果也非常好,因此其合身性,表面处理和整体外观都是高质量的。

虽然这两款车将适合不同的口味,但5系在外观上显得更具整体性,因此略有优势。

优胜者:宝马

发动机

梅赛德斯:这两个大型轿车都使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作为动力。

在E300中,发动机经过调整后可产生180kW和370Nm的功率,足以将大型E级轿车推向前进。九速自动变速器经过精心校准,因此可以帮助您从发动机中提取出最佳性能。

它感觉异常出色,并且具有足够的中档冲击力,可以使超车变得容易。但是,如果您期望AMG型的性能与车轮相匹配,您将感到失望。

实际上,这是E级阵容中的中档车型,它是一种很好的发动机与变速器的组合。

宝马:530i的功率比E300的功率略高,为185kW,但扭矩较小,为350Nm。但在行驶中,它并不比奔驰落后,它具有相似的性能,良好的初始拉力和一些在中档的超车储备。

八速自动变速器的传动比可能少一些,但感觉与奔驰的九速等同。宝马在各个传动比之间平稳而轻松地变速,并从小型发动机中获得最佳性能。

至少在纸面上,它比E300具有更大的优势是燃油经济性。530i声称每百公里5.8升,而梅赛德斯则为7.1升。在现实世界中,两者都将使用比声称的要多的车,但平均来说,宝马应该比奔驰更好。这是一个很大的差异,足以让Beemera在这一轮比赛中获得小优势。

优胜者:宝马

它如何驱动

梅赛德斯:E300标配空气悬架,可提供适当的豪华乘坐体验。

有多种模式可调节悬架的刚度,具体取决于您是喜欢运动驾驶还是舒适。尽管E300处于最动感的环境,但它仍然轻柔地弹起,因为它主要是豪华巡洋舰,而不是运动型轿车。

在最柔和的设置下,它可能有点太笨拙,感觉缓慢,无法对输入做出反应,并因反复的较小颠簸而感到不安。

宝马:530i错过了空气悬架,取而代之的是使用宝马的动态减震器控制。

与7系列的大哥相比,这是故意使5系运动的驾驶体验,并与之共享许多设计和技术。

它绝对感觉比E300更具动力,并具有更好的响应能力和更清晰的转向性能,从而使驾驶更具吸引力。

但这并没有对乘车质量产生负面影响,仍然符合顺应性。它不像E300那样豪华,但是它提供了更好的车身控制。

优胜者:宝马

安全

梅赛德斯:E级轿车通过全套主动功能和每种型号所包含的多项突破性技术,重新设置了安全性标准。

E300不仅标配了9个安全气囊,还包括前撞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警告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另外,E300还采用了梅赛德斯的轻度自动驾驶技术,可以在很少或没有驾驶员输入的情况下短时间驾驶汽车。

但是,在无法避免影响的最坏情况下,会保留真正脱颖而出的物品。发生碰撞时,座椅的侧垫设计成可将您推入汽车的中央,以更好地保护您。此外,汽车在撞击时会发出白噪声,以保护您的耳鼓。

宝马:毫不奇怪,宝马在其E级竞争对手中装载了大量安全装备。显然,它具有完整的安全气囊保护,并且530i还具有与E300相似的主动安全功能-主动巡航控制,自主紧急制动,主动车道保持辅助和有限的自主驾驶功能。

Speed LimitAssist系统是澳大利亚驾驶员特别方便的一项功能。它能够识别出您所行驶道路的速度极限(具有极高的准确性),然后在油门上放置一个人为的挡块,以限制您突破极限的能力。数字Speedo还可消除超出法定限制的速度,这是不错的视觉辅助。

但是,在保护您的驾照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尽其所能,但得益于其先进的乘员保护功能,它在这场比赛中以微弱优势获胜。

优胜者:梅赛德斯

判决

梅赛德斯: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这两个品牌虽然是市场上的直接竞争对手,但他们已经取得了相同的结果-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制作现代,安全,轻松和精致的豪华车。

如果您喜欢E300的内敛和保守风格,但又喜欢最新的安全和技术,则E300是一款出色的机器。

宝马:另一方面,530i感觉更现代,内饰更现代,操控性更强。其优越的燃油经济性也是一个优势。两者之间的选择最终将取决于个人品味和品牌偏爱,这都不是一个坏选择,但是由于宝马拥有更出色的驾驶体验,同时仍然保持豪华,因此赢得了这场比赛。只是!

优胜者:宝马

2017奔驰E300价格和规格

价钱:$ 107,900加上上路费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500rpm时为180kW

扭矩:370Nm在1300-4000rpm

传播:九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7.1升/ 100公里

2017宝马530i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108,900起,另加路费

发动机: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5200-6500rpm时为185kW

扭矩:350Nm在1450-4800rpm

传播:八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5.8升/ 100公里

有关E级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梅赛德斯奔驰陈列室。有关5系列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宝马陈列室。有兴趣购买BMW 530i?Visitour宝马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有兴趣购买Mercedes E-Benz E300?Visitour奔驰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