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6 Holden Astra R她说,他说评论

2020-07-06 10:53:05来源:

他:霍尔顿·克鲁兹(Holden Cruze)死了,Lion品牌的小型车再次寄希望于Astra徽章。在尝试提供澳大利亚制造的小型汽车之后,霍顿正像以往一样,坚定地依靠Astra的欧洲传统,由通用汽车的欧洲分支机构欧宝(Opel)设计和制造Astra。

她:我在2000年代初期拥有Holden Astra。德国欧宝的工程学方面很吸引人,但它确实存在一些问题,包括记录充分,成本高昂且更换时间过早的皮带。喝酒之间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是我很好奇看到有什么变化和改进。在演示方面,这款新的Astra显得现代而年轻。它在外面较小,但实际上在机舱内比较宽敞,具有欺骗性。

他:它肯定比科鲁兹(Cruze)更时尚,而且我个人喜欢它的外观。正如您所说,内部空间宽敞,后排座椅为成年人和青少年提供了不错的膝盖和头部空间。机舱的设计也很不错,材料的混合非常好(包括一些镀铬效果的高光),给人以优质的外观和感觉;当然,这与欧洲竞争对手如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相匹配。您如何看待这种小型涡轮增压发动机?

她:这是一个令人讨厌的小事情。1.4升的“ Ecotec”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110kW和240Nm)比我预期的更吸引人。六速自动变速箱平稳,转向流畅,底盘微调。对于看起来不运动的汽车,它具有令人惊奇的运动性。它也很节俭,每100公里的油耗为5.8升。史蒂夫,您是如何找到乘车路线的?

他:我同意,对于该范围内的入门级模型来说,它是相当不错的。当然,这不是什么难事,但它已经发出了足够多的咕unt声,无法忍受。底盘调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霍顿的本地工程团队根据我们的条件量身定制了这辆车,并获得了回报。游乐设施分类合理,因此机舱内不会有任何剧烈的颠簸。转向也很加权。您如何看待价值方程式?价格为24,190美元(对于我们测试的自动版本),配备精良。

她:这是一个很好的价格,并装有一些基本型号的不错的技术。通过7英寸彩色触摸屏,连接令人印象深刻且用户友好。霍尔顿自己的车载娱乐系统很好。带有数字广播以及流行功能(如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选项。尽管Astra R提供了一些慷慨的标准套件,但由于缺少某些安全设备,我感到失望。诸如自动紧急制动,前撞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是可选功能,但要到2017年4月才能安装到车辆上。倒车相机的质量也很差。您如何总结Astra R?

他:我喜欢。这是一辆不错的小型汽车,并且是目前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一辆,这对科鲁兹来说简直是无话可说。它的外观和包装都很好,提供了很好的价值,并且很容易驾驶。这是霍顿未来的有希望的信号。

相关内容2016 Holden Astra新车视频评论

她:总体而言,它在基本型汽车上的骑乘和表现都很好,并且是小型汽车类别中的优质竞争者。但是,我可能要等更长的时间,直到这些高级安全功能可用或将其范围扩大到Astra RS之类,其起价为26,490美元(含上路价),但目前仅在手动模式下可用,并自动提供将于明年年初上线。

2016 Holden Astra R价格和规格

价格:24,190美元起加上公路费用

发动机:1.4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10kW

扭矩:240Nm

传播:六速自动前轮驱动

燃油用量:5.8升/ 100公里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Holden陈列室。有兴趣购买Holden Astr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