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图森30首次驾驶评论

2020-07-06 10:54:55来源:

30岁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在这个年龄段,您仍然足够年轻,可以成为时髦人士,但是,如果您有足够的基础,那么一定可以认真对待。

这也是家庭生活开始进入您的意识的时候,因此,更多地关注物有所值。

所有这些特性完美地概括了现代汽车公司在韩国汽车制造商自首次进入澳大利亚展示厅庆祝成立30周年之际所处的位置。

在那段时间里,它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从一个廉价而欢快的品牌,到了仿制的阶段,逐步建立了廉价的拳头,因为它开始承接丰田,马自达和日产等日本主流竞争对手的实力,如今已成为该国的一员。本身拥有众多最受欢迎的品牌,并拥有广泛的款式,风格和存在感。

现代仍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现在已经非常重视。而且,即使即将与30岁的Genesis奢侈品牌穿上细条纹西装,也似乎并没有改变其提供一系列高价值家庭小品的精神。

取而代之的是,它发布了两套以家庭为重点的周年纪念日,以庆祝其澳大利亚的里程碑。简称为Tucson 30和Sante Fe 30。

两者都将仅限于300个示例,并且不仅提供生日聚会礼包和带有独特机械配置的徽章,而且主流型号系列中均未提供。

实际上,七座位的圣达菲(Santa Fe)通过引入自然吸气的3.3升V6发动机(可产生199kW和318Nm的功率),将现代发动机带入了现代的本地范围,并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声称的油耗为9.6升/ 100公里。

她说,现代图森精英1.6 T-GDi路试评论她说现代图森汉兰达CRDi

它的起价为40,7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比入门级Active变体(全轮驱动的标准装备)高2300美元,但它基于具有加热等独特功能的设备的基本清单外后视镜,镀铬门把手,私密玻璃,轻质合金轮毂和独特的矿物蓝金属外墙漆颜色。

在内部,机舱被伪造的皮革装饰遮盖,并具有双重区域气候控制和冷藏手套箱的额外便利。

Tucson 30基于流行的中级ActiveX模型,该模型由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30kW和265Nm的功率。但是,后者仅在前轮驱动中可用时,周年纪念特别版仅提供全轮驱动和标配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价格为$ 37,750(加上公路费用)-$ 4000保费在ActiveX上使用可选的auto。

与Sante Fe相似,它采用独特的灰蓝色漆,带有轻质的哑光黑色19英寸合金轮毂,还具有哑光的灰色侧踏板和新的后保险杠,在扩散器的两侧均带有双排气管。

外观的更新增强了图森本来就很漂亮的比例,使其成为一款外观柔和的公路跑车,由于其运动性和实用性的融合,它将在性别鸿沟的两侧都吸引人。

即使没有比标准ActiveX模型更独特的东西,这种混合也会在内部保留下来。但是我们已经很喜欢图森的仪表板逻辑性,良好的驾驶位置,较小的物品存放空间,出色的视野以及前后座的整体空间。

尽管我们的特定测试车有一个困扰,因为多媒体系统中存在几个主要错误。当连接到蓝牙或通过标准的Apple CarPlay连接后,完成通话后,音频系统将始终恢复为将扬声器平衡一直移动到前排乘客角落,并且每次都必须手动将其调整到中间位置。它对于我们的特定示例可能是唯一的,并且可能是简单的软件修复,但是仍然很烦人。

至于它的驾驶方式,图森作为家庭避风港的预期目的非常不对。1.6升的车辆在城镇周围足够活泼,并具有足够的低拉力,可使其从静止不动的中档拳道迅速移开,以高速公路速度超车。尽管发动机容量小,但它并不是同级别中最省油的汽车,其平均功率为7.7升/ 100公里。从纽卡斯尔到雪山,再到最近,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看到了接近两倍的数字。

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在行驶时的换挡方式很平稳,但是-与大多数这种类型的变速器一样-偶尔会显示出动荡不安的感觉。

在公路上,图森在高速公路上与公路和风的噪音完全隔离,并且本地调节的悬架在顺应性和抓地力之间实现了出色的平衡,吸收了道路上的大部分颠簸,同时在拐角处也提供了中立的姿势。

最后,它是一种相当成熟但又有趣又实用的汽车,很好地融合了30岁男孩的个性。精明,周到,精通技术且穿着整齐。

在这里阅读所有现代新闻和评论

现代途胜30价格和规格

价钱:$ 37,750(加上公路)

发售中:现在

发动机:1.6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130kW在5500rpm

扭矩:165Nm在1500-4500rpm

传播:7-spd双离合自动

燃油用量:7.7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现代途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