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E400新车评论

2020-07-06 09:53:01来源:

为什么我们要开车

在您使用最新一代E级轿车进入AMG领域之前,E400是顶级的主流机型。它配备了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全轮驱动和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豪华和安全设备上的所有铃声。

我们喜欢什么

E400在我们已经视为豪华基准的汽车中提供了最好的一切。它的售价为139,900美元(含上路费),舒适地位于汽油发动机E级车的四缸E200和AMG E43之间,而且由于其奶油般光滑的3.0升双涡轮V6,其性能也很不错。在1600-4000rpm之间的转速范围内可提供245kW的功率和480Nm的扭矩。它是一款漂亮的发动机,在任何环境下都毫不费力,安静,精致,并且与该公司的新型9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相对于同等大小的汽车而言相对而言效率更高,据称平均油耗为8.4升/ 100公里。柔和的空气悬架也可以很好地驱动,并具有全轮驱动的增加的牵引力和安全性。

更重要的是,E400的座舱既传统豪华又完全现代化,配备双12.3英寸数字屏幕,方向盘上的触摸板控制器,用于其多媒体系统的新型,易于使用的操作系统,多主题仪表盘和64种颜色的环境照明。至于传统的东西,前排座椅是企业中最舒适的座椅之一,并且在支撑您的躯干的方式上看不见,前排座椅有足够的净空和宽敞的空间供成年人舒适地旅行。

它也是地球上最安全的汽车之一,具有9个安全气囊,最新的电子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半自动功能,并引入了新的基准功能,例如在发生事故时发出白噪声以防止进一步伤害耳朵座椅侧面的鼓和承梁将乘员推向汽车中央,因此远离撞击。

我们不喜欢的

售价14万美元时,买车仍然是很多钱。最终,在车主为了增加实用性和冒险精神而转向豪华SUV的时代,这是相当保守和传统的。

此外,V6发动机即将淘汰,并将在明年左右用新时代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取代,这将进一步改善精炼,经济性和性能。

我会买一个吗

就个人而言,我认为这是目前最畅销的豪华车之一,并且我会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使用同等的SUV进行销售。它具有所有最新的配件,是道路上最安全的机器,并且行驶精美。这是本已令人印象深刻的E级范围内的最佳选择。

奔驰E400价格和规格

价格:139,900美元起(含上路费)

引擎: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转速6000rpm时为245kW

扭矩:480Nm在1600-4000rpm

传播:九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8.4升/ 100公里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梅赛德斯-奔驰展厅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E4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