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起亚Cerato孵化首次驾驶评论

2020-07-06 09:54:25来源:

起亚Cerato轿车是一件好事-新的五门掀背车也是如此。

起亚说,新的舱口将占到Cerato销量的70%,其中大部分以基本型号S的形式出现,其起价为19,99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

该模型将很快加入自动驾驶大队,与价格昂贵的竞争对手(例如Mazda3,Ford Focus,现代i30和Nissan Pulsar)竞争。

我们用可选的六速自动挡(增加了$ 2000)来驱动S。1.8升四缸发动机是相当不错的东西,它证明了与汽车变速箱的完美搭配。它缺少一些低转速的动力,可以在转速上升时发出声音,但性能可靠,能够胜任日常工作。

起亚非常重视其本地悬架和转向性能的改进,就像轿车一样,掀背车也很不错。

转向器提供了良好的重量和感觉,尽管有些人在低速行驶时可能会觉得有些沉重。但是,它没有显示出某些竞争对手的笨拙属性-它是直接而准确的,并且可以通过曲折的东西帮助汽车感觉敏捷。

骑行同样也具有高于平均水平的顺从性和舒适性,尽管它在更坚固的一侧,尤其是在较小的颠簸时,后端可能会感到有些忙-但即使在弯角中等的坑洼处,它也不会变形。

高速公路速度使驾驶体验变得安静,但是我们注意到在较粗糙的路面上会出现一些道路噪音。

在内部,Cerato舱口提供了整齐美观的机舱,具有出色的储物和功能水平,包括大型瓶和杯架,车门和中控台中的小物件以及方便的385升行李箱。

Ceratos的轴距已比以前的车型延长了50mm,达到2700mm,前后轮之间的空间与更大的Sorento SUV相同。在外观尺寸方面,新车型比以前更长,更宽,更低。

相关内容起亚迷你SUV正在起亚考虑七年保修的途中

S上的机舱氛围被车门顶部的硬质,防刮擦塑料,不愉快的方向盘和没有彩色媒体显示屏的低级立体声所破坏。

但是,汽车中的其余接触点都用柔软的材料覆盖,座椅具有支撑作用,并且调节性也很好。后座宽敞,适合汽车的大小。

我们还驾驶了顶级规格的SLi,它具有更强大的2.0升发动机。再次,我们对自动版本进行了采样。

坦率地说,两个引擎之间的区别不是白天和黑夜,尽管较大的单元在较高转速时更安静,并且在较低转速范围内提供了更大的推动力。

17英寸车轮和更纤细的轮胎的行驶略微有些颠簸,但同样,它从来没有感到不适。

SLi的最大争议点之一是,它不提供标准的卫星导航功能,尽管许多竞争对手都在汽车上提供了地图绘制技术,但它的价格却高达1000美元。

总体而言,新的Cerato舱口在经过艰苦奋战的小型车领域中是具有竞争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鉴于其长达五年的无限公里保修和五年上限的价格服务计划,它是主导销售排行榜的更为主流的车型的可行替代品。

螺母和螺栓

多少?从19,990美元至30,990美元不包括路费

发动机:1.8升4缸汽油/2.0升4缸汽油

传播:6人手动或6人自动

功率:110千瓦1.8升/ 129千瓦2.0升

扭矩:178牛顿米1.8升/ 209牛顿米2.0升

重量:1308-1339kg

消费:6.5L / 100km 1.8L手动/7.1L/100km 1.8L自动/7.4L 2.0L手动和自动

有兴趣购买起亚Cerato?Visitour起亚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