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2系Active Tourer首次驾驶评论

2020-07-06 10:53:12来源:

在我们对新的2系列Active Drive进行的首次测试中,我们在家用停机坪上尝试了所有三种型号,但重点是基本版本,而该版本在国际发布时尚未进行味觉测试。

价格领先的宝马218i Active Tourer汽车的上市价格低于45,000美元,具有与最近发布的1.5升三缸Mini Cooper相同的全新发动机,可产生100kW和220Nm的功率,并且声称的总平均燃油消耗为5.2 / 100公里。

三缸BMW 218i汽车虽然表现不如打火机Cooper快,但其表现仍然不错,尽管其零时速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9.2秒,讲述了一个悠闲的进步而不是任何紧迫感的故事。

皮革装饰的机舱令人惊讶地宽敞(标准配置为Sport Line套件),而不是外部风格,其前部采用流动的仪表板支撑运动座椅,宽敞的门兜和中央and头,以及常用的BMW iDrive旋转拨盘,可在菜单中进行滚动浏览选择,然后通过中心切换按钮选择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之一:运动,舒适和EcoPro。这些改变了转向,节气门和变速器的响应。

鉴于没有一个选择能够消除轻微的低速行驶,并且该车装有坚固的平底普利司通,因此,在澳大利亚大部分地区遇到的不平坦道路上进行谈判的最佳选择是舒适模式。 。

218i(以及柴油发动机218d和范围最高的225i)未作为性能模型推荐。但是在不同程度上,所有人都有镇定和个性,可以满足那些愿意购买Active Tourers的人们。当热情克服了保守主义时,就很明显地体现了前部的重量偏向,转向不足-前轮的感觉不能立即对转向做出即时反应。可以说,电动机械转向还不错,反馈和协助非常好。但是当要求汽车急速改变方向时,车身会有些摇摆。而且那些17英寸合金的泄气保用轮胎在较粗糙的表面上往往长得有点长。

以价值为动力的购物者,很可能会受到功能和特性(以及徽章)的追捧,不会太在意这些小问题。

在后车厢中,40/20/40的座椅靠背配置允许各种货物/人员比率,通过自动货物舱门可以装载多达1510升的行李。通过快速释放杆可轻松鼓励那些后排座椅放平。后排座椅也可大幅度滑动,因此对于大块的澳大利亚人来说,膝部空间并不是真正的问题。坐垫也很高,具有与前乘员相同的半开阔视野。

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首次驾驶视频评论

由于玻璃线低,尽管侧面A-柱(挡风玻璃两侧的A柱)不是珍妮·克雷格(Jenny Craig)所拥有的,但它具有出色的侧面可见性。

简而言之,其他两种在本地发布时尝试过的模型都将有自己的拥护者。共轨柴油发动机218d通过其八速自动变速器具有110kW的功率和330Nm的扭矩,比汽油218i更快地达到100km / h,经济性更好-4.2L / 100km。通过良好地抑制发动机噪音,它还可以通过宽广的扭矩分布提供恒定的糖浆浪涌。与其兄弟姐妹使用相同的51升燃油箱,它的旅行范围也更长。

在更大的18英寸轮辋上运行,运动性,皮革修剪的225i Active Tourer装满了(标配Luxury Line套件),并配备了性能最强劲的发动机,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70kW和350Nm(零时速100公里/小时) 6.6秒)。借助拨片换挡,它可以与八速自动变速器一起愉快地工作,并且在受到鼓励时,可以抽出5.9L / 100km。所有的汽油发动机都喝便宜的91RON燃料。

Active Tourer为宝马开创了新局面–首款三缸发动机和首款前轮驱动车型。前驱动器布局提供了优势,但驾驶动力并非一成不变。它不会动摇汽车的设计,但是它将找到并征服全新的宝马原始购买者大军。

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价格和规格

范围:218i / 218d / 225i

特价:现在

多少?澳元$ 44,440- $ 54,900起,另加路费

发动机:1.5升三缸汽油/2.0升四缸柴油/ 2.0升四缸汽油

传播:六速自动/八速自动/八速自动

功率:100kW / 110kW / 170kW

扭矩:220Nm / 330Nm / 350Nm

重量:1360至1503公斤(取决于型号和规格)

消费:5.2升/ 100公里/4.2升/ 100公里/6.1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BMW 218d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