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菲亚特熊猫休息室新车评论

2020-07-06 11:54:57来源:

菲亚特(Fiat)最近在澳大利亚风靡一时,其更新的车型范围和敏锐的价格使诸如公路之类的500多种常规产品成为必需品。

现在,菲亚特(Fiat)有了一个新的铭牌,熊猫(Panda),希望将其与新型的紧凑型,城市友好型越野车混合使用,这些价格也与流行的小型车竞争。

你得到了什么?

入门级的熊猫可能会感到营养不良(黑色门把手,小钢轮等),但是到休息室时,这是一个更诱人的主张。但是,它的价格比基本模型Pop的16,500美元起价高得多,而价格却接近25,000美元(22,500美元,加上上路费和经销商成本)。

为此,您将获得15英寸合金轮毂(带有节省空间的备用轮胎),自动空调,蓝牙连接和倒车传感器。仪表板上还有一个可选的卫星导航装置,金属漆加了500美元。但是没有倒车摄像头,后窗是上开窗的。

六个安全气囊可确保安全,而五个位置的安全带警告指示器对于带小孩的人都很方便。休息室还具有自动制动系统,可以监控前方的汽车,并可以避免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撞车。它比挽救生命更重要的是节省面子和金钱,但这是在城市驾驶中可以派上用场的深思熟虑的补充。

熊猫系列的旗舰产品是Trekking,它配备了柴油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专为计划探索户外运动的人士而设计,它具有更先进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独特的中央控制台。

里面是什么?

高高的骑马姿势意味着在所有五个座位上都有宽敞的头部空间。从杯架和中央双耳到乘客面前的露天杂物箱,里面还有零散的零碎空间(还有紧凑的封闭式杂物箱)。

尽管靴子相对较粗壮,但门口袋仍能很好地体现实用性,对于较长的物品而言深度较小。幸运的是,后排座位可以折叠。

相关内容Holden Trax LS新车评论:斯柯达雪人77TSI福特EcoSport首次驾驶评测

在外观方面,机舱具有复古的味道,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橙色照明,但也要归功于菲亚特所说的外观,菲亚特称其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松鼠”或圆角正方形。举例来说,这些仪器暗示了早期的Holden Commodore,但车速表不是那样的用户友好型,向左偏移并以20km / h的速度递增,但分别为奇数(30、50、70等)。

否则,驾驶位置还可以-前排座椅牢固,但缺少一些侧向支撑-脚踏板除外,脚踏板笨拙地位于脚部空间的后部,使您的腿过高。

后排座椅的容纳空间不大,熊猫的矮个子会给腿部空间带来损失,但是对于较小的驾驶员来说,这可能很好。

在引擎盖下

两缸发动机具有独特的节流,但伴随着同样独特的振动。即使在静止不动的情况下,汽车也会发出嘶哑的声音,随着空调压缩机的启动和驶出而加快步伐。

发动机起跳时,起飞也可能导致各种内部塑料明显振动。这可能会令人不安,特别是如果您对加速器不满的话。它远远超出了四缸发动机的改进水平。

但是,发动机产生了可观的性能。145Nm,令人惊讶的强劲引擎,仅排量0.9升(比某些摩托车还小),当转速低于2000 rpm时,涡轮增压器发出喘息声并产生动力,因此非常有用。

功率不是双缸的东西,只有63kW的功率,通常最好早点换档并依靠扭矩。确实,发动机以大约5200rpm的转速运转时基本上已经耗尽。

五速自动变速箱是动力总成中最不友好的部分。本质上是带有自动离合器的手册(您可以选择是自己换档还是让计算机接管),它可能会被抓住。公平地讲,它擅长依靠发动机的低转速扭矩-令人惊讶的是,它的最佳表现-但变化可能是不规则的,而且不够优雅,如果您不这样做,可能会让人头昏脑胀。期待换档。

TwinAir的燃油消耗并不像挡风玻璃上标明的每100公里4.1升的燃油节约那么省油,而是在日常驾驶中最高可达8.5L / 100km。

是否需要优质的无铅燃料?

可以平稳地停下来,但是汽车偶尔会以缓缓的坡度回滚。

在路上

熊猫不仅是在城镇中穿梭,也不是找到自己喜欢的柏油路标,因此对于前者来说,它做得不错。轻便的转向和紧密的转弯使其易于操纵,而紧凑的尺寸有助于缓解城市喧嚣。

轮胎抓地力还不错,但没有太多的热情就可以引起尖叫。

悬架可以从瑕疵中快速恢复,但可以使汽车束缚在更大的颠簸上,大约100 km / h处会有一些风声,但远没有过分,再加上轮胎声响提醒您您正在行驶不冒犯。

判决

尽管可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来适应这个名称,但是习惯于汽车并不是那么耗时,尽管两缸发动机是一种习俗。

熊猫将一些有趣的设计提示与适用于情侣或小型家庭的实用内饰融合在一起。虽然它可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SUV,但对于那些寻求与众不同的人来说,它是一款价格合理的五门轿车,值得一看。

重要统计数据

价格$ 22,500,加上上路费和经销商费用

原产国意大利

发动机0.9升涡轮增压汽油

功率63kW在5500rpm

1900rpm时扭矩145Nm

二氧化碳排放量95g / km

油耗4.1L / 100km

变速箱5速自动前轮驱动

重量990kg

安全6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

有兴趣购买菲亚特熊猫吗?Visitour菲亚特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