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现代科纳范围回顾

2020-07-06 12:53:04来源:

它是什么?

现代汽车期待已久的进入婴儿SUV领域。Kona的基础与新款i30相同,尽管其长度略短,但骑行较高,可与马自达CX-3,三菱ASX和丰田C-HR等竞争。

我可以选择几种型号?

共有三种修剪级别可供选择-主动,精英和汉兰达。但更重要的是,有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选择。

第一种选择是将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驱动前轮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第二个是1.6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配对。与2.0升的简单扭力梁后端相比,涡轮增压模型还具有更复杂的多连杆式后悬架设置。

这三个内饰线都提供了这两个选项,因此您可以根据预算和其他首选项来选择首选的动力总成和规格。

他们要花多少钱?

2.0-litre

现行-$ 24,500

精英级-$ 28,500

汉兰达-$ 33,000

1.6升涡轮增压

现行-$ 28,000

精英级-$ 32,000

汉兰达-$ 36,000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

我需要知道的任何选择吗?

在如此广泛的范围内,现代汽车选择将选件保持在最低限度。但是,Active有一个重要的安全软件包,您可以在下面阅读。

拥有昂贵吗?

像所有现代汽车一样,科纳还接受为期五年的有上限价格服务计划。每次造访费用为269美元,因此Kona是一款经济实惠的SUV车型。

我需要知道任何问题吗?

它仅在市场上投放了六个多月,因此尚未弹出任何消息。即使这样做,Kona仍享有现代五年保修,因此您应该放心。

相关内容道路测试:现代Kona She说,He说:现代Kona Elite驱动:现代的CX-3竞争对手Electric Hyundai Kona确认了现代Kona N的愿望清单2017 Hyundai Kona视频评论

哪种模式最经济?

尽管全轮驱动系统重量较大,但较小的涡轮增压1.6升发动机具有经济优势。每百公里使用6.7升,而2.0升为7.2升/ 100公里。

哪个是最安全的模型?

不是主动的。入门级模型错过了主动安全功能,包括自主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告,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这些物品都是精英和汉兰达的标准装备;无论引擎如何。

但是,如果您的预算没有扩展到更高级别的型号,则可以以1500美元的价格向基本型号添加主动安全套件。

哪个最佳驾驶模式?

毫不奇怪,两个选项中都选择了更先进的涡轮增压全轮驱动模型。2.0升仍然是在市区内行驶的好车,但是更强劲的发动机和先进的涡轮增压悬挂使它们成为驾驶员的选择。

与2.0升的Konas相比,这种出色的响应表现出非凡的表现,并且乘坐过程提供了更大的控制力和舒适度。

我现在应该买一个吗?

它仍然是一个新模型,因此不太可能在短期内出现重大折扣。

最佳景点在哪里?

我们的选择是配备1.6升涡轮动力总成的中级Elite车型。它是价值与行驶动力的最佳组合。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现代展厅。有兴趣购买现代Kona?Visitour Hyundai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