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款斯柯达Karoq SUV将于7月上市,起价29,990美元+ ORC

2020-07-04 11:54:21来源:

2018年的斯柯达Karoq将于7月上市,手动版起价为29,990美元+ ORC,DSG版起价为32,290美元+ ORC。

SKODA KAROQ小型SUV将于7月份抵达澳大利亚,六速手动版车型的售价为29,990加元+ ORC,而七速DSG装备版的售价为32,290加元ORC。最初只有一条车型线提供两个变速箱选项和大量的成本选择包。

就像您在Yeti中一样,Karoq可以通过其VarioFlex系统为购买者提供机会,使其完全或仅移除一个或两个后座。后排座椅也前后滑动。

这样一来,行李箱便可以从479升升至后排座椅向前推回至588升的状态。折叠座椅,您将获得1605升的存储空间。完全清除它们,将增加到1810升。

当Karoq到货时,将仅提供一种发动机型号:1.5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转速为5000rpm,功率为110kW,转速为1500rpm,功率为250Nm。计划在2019年推出与按需全轮驱动系统匹配的更大功率版本。

主要功能–斯柯达Karoq 1.5 TSI

17英寸合金轮毂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前辅助系统城市紧急制动7安全气囊驾驶员疲劳检测低胎压指示器高级无钥匙进入功能,包括智能启动(KESSY)8英寸'Bolero'高分辨率信息娱乐系统Bluetooth©,带有语音控制,音频和流媒体,USB, AUX和SD卡插槽苹果Car Play和Android Auto8扬声器音响系统后视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包括制动辅助系统带有内部监控,后备警报器,倾角传感器和SAFE系统的警报VarioFlex –灵活的座椅带有高度调节和腰部支撑的前排座椅Climatronic –双区域空调LED内部环境照明和LED门迎宾灯LED日间行车灯隐私玻璃(车窗色调)带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动驻车制动器灯光辅助–自动大灯功能雨水感应器–雨水感应刮水器前雾灯3个辐条运动皮革方向盘,收音机和电话控制装置,高度和触角可调莱ls –银色行李箱内垫2平板电脑支架

关键的成本选择包:

Premium Pack建议零售价$ 3600

带自适应前灯系统的全LED大灯,包括LED DRL的皮革专用内饰18英寸合金轮毂前停车传感器带电动开关功能的自动尾门(高度可编程)钢踏板

技术包建议零售价$ 3200

虚拟踏板–免提电动后行李箱盖打开和关闭2英寸“哥伦布”卫星导航系统,包括手势控制和10年MapCarePark Assist 3.0 –自动泊车驾驶员,可进行平行,平行出口,后退和前行垂直德国高级音响系统(10个扬声器)驱动模式选择个性化(车辆设置)通过钥匙无线充电DAB +

建议零售价$ 1700

车道辅助侧辅助-盲点检测后交通警报带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带记忆功能的折叠式自动变光后视镜和向下照明前加热座椅

Launch Pack(限量发行)RRP $ 8900

3年/ 45,000公里的服务包带自适应前灯系统的全LED大灯,包括LED DRL皮革专用软垫18英寸合金轮毂前停车传感器钢制踏板虚拟踏板-免提电动尾门打开和关闭2英寸``哥伦布''卫星导航功能,包括手势控制和10年MapCarePark Assist 3.0 –自动泊车驾驶员,用于平行,平行出口,后退和前行垂直驾驶模式选择通过钥匙个性化(车辆设置)无线充电DAB +车道辅助侧辅助–盲点检测后方交通警报带记忆功能的电动驾驶员座椅带记忆功能的折叠式自动变光后视镜照明前排加热座椅

额外费用选择:

全景天窗RRP $ 1900金属/珍珠效果漆RRP $ 70019英寸铝合金轮毂RRP $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