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比亚乔在海得拉巴开设Motoplex商店

2020-07-17 14:55:12来源:

比亚乔汽车私人有限公司(PVPL)与M / S Shrey Automotive合作,在印度开设了第二家Motoplex商店。Motoplex商店位于海得拉巴的Jubilee Hills,占地4134平方英尺,由PVPL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Pelle主持开幕典礼。该公司的第一个Motoplex商店于2015年11月在浦那开业。

该公司还在米兰,纽约,上海和北京开设了Multiplex商店。Multiplex商店为潜在买家提供一站式服务,让他们体验Piaggio Group品牌,如Vespa,Aprilia和MotoGuzzi。除了为买家提供来自三个不同品牌的两轮车外,Motoplex商店还提供配件和骑行装备。

比亚乔汽车私人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斯特凡诺·佩尔(Stefano Pelle)表示:“对于比亚乔集团来说,将旗舰店带到海得拉巴是我们感到自豪的时刻。Motoplex作为一个概念,通过提供有关两轮车世界的令人兴奋的概览,反映了Piaggio Group的创新愿景,从而激发了意大利自行车骑行者的热情。该商店不仅展示了我们的品牌-Vespa,Aprilia和Moto Guzzi的悠久历史,还彰显了其引以为傲的“意大利制造”的迷人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