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本田PCX 125 Hybrid,首款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踏板车将于2018年9月上市

2020-07-20 08:53:01来源:

本田汽车将是第一家在2018年9月14日推出PCX Hybrid形式的混合动力踏板车的生产商。本田PCX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将标志着全球两轮车方向的重大变化。本田PCX 125 Hybrid踏板车已获批准,从现在起两个月后仅在日本推出。随后可能会将其引入其他国际市场。但是,混合动力形式的本田PCX 125是否会到达印度还有待观察。应当指出,本田摩托车和印度踏板车(HMSI)在今年早些时候的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PCX电动踏板车。

本田PCX 125 Hybrid混合动力提供燃油喷射的125cc单缸汽油发动机(产生12.1PS)和电动机(产生2PS),总输出功率为14PS。电动机从48伏锂电池中汲取能量,当从静止状态拉开时,它会激活长达4秒钟。这不仅增加了加速度,而且减轻了汽油发动机的负荷,从而减少了油耗和排放。

PCX 125 Hybrid比标准PCX 125重约5kg。它将电池组包装在座椅下方,并在前部存储区中配备电源驱动器(PDU)。在视觉上,它采用与本田PCX 150相同的设计,并且看起来具有相同的全LED灯光设置。本田将进行2,000辆的初期生产,每辆踏板车的售价为4,32,000日元(约合26.7万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