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宝马国际GS奖杯2018第5天:在Dalanzadgad外的山脚下

2020-07-20 09:53:25来源:

Suprej在今天的一次采访中说:“这比我们想象的要难。”这几乎总结了印度队的集体思想。如今,经过艰苦的骑行之后,今天已经有270次点击在沙漠中,然后在寒冷,多风,辽阔的土地上扎营(这些话在这个国家不能算是轻描淡写了),无疑造成了损失。

露营地的日出

在游牧民居中喘口气

今天,我们是联络阶段的第二小组(每个小组有4个车手或2个车队)在起跑线下,这总是很幸运。沙子上的痕迹不会挖得很深,也没有尘埃云可供食用。

印度队在游牧避难所

但是我们也很快退缩了,因为印度车队的劣质车队让六名车手迷路了。因此,当我们到达特殊舞台时,我们已经排在队伍的后面,在阳光下等着,您可以看到焦虑的表现。

SS1的全女子团队

沙漠中的树荫是一种奢侈-印度和拉丁美洲的球队在午餐时

更重要的是,这项特殊功能在很长一段路途上绝非易事。障碍物穿越深厚的沙子上升,下降穿过岩壁,然后将摩托车推过部分障碍物,尽管它站在右侧,但很少练习。

印度队和拉丁美洲队在沙漠深处

在这个特殊阶段之后的疲惫是显而易见的,这是一系列事件的开始,导致印度队在一天的剩余时间里挣扎。疲劳加剧后,摩托车每经过一个小时,沙子就会变软,车辙变得更深,尘埃云也更大。

一整天骑这种东西不是你的平均旅行计划

我们终于刚进入营地,筋疲力尽,淤青和殴打。但这并不能解决在达兰扎德加德(Dalanzadgad)外山上壮观的天空下露营的问题。没有?

为了与印度队的进度保持同步并获得蒙古的最新消息,您可以在此处关注2018年国际GS奖杯

另请参阅

BMW International GS Trophy 2018第4天:在蒙古沙漠深处

宝马国际GS奖杯2018:第2天的媒体预览

宝马国际GS奖杯2018:蒙古第一天

印度车队为2018宝马GS奖杯提高技能

我们出发前往蒙古与印度车队一起参加2018 BMW International GS Tro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