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康明斯宣布正式更名Onan Generators

2020-07-25 13:55:28来源:

康明斯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MI)宣布将在其动力系统业务部门统一其品牌战略,该业务部门提供760 – 4400hp的高速发动机和2-3,500kW的发电设备,包括备用和主要发电机组,交流发电机,开关设备和其他组件。目前,产品组合包括康明斯,康明斯发电和康明斯奥南品牌。即日起,该品牌将合并为康明斯品牌。康明斯发电和康明斯奥南品牌将被淘汰,奥南名称将成为移动发电机组的代名词,将被重新定位为在RV市场中新统一的康明斯品牌下的发电机产品线。

康明斯公司还将永久性地将所有“ Fun Roads”品牌都更改为Cummins RV,并且“ Fun Roads”品牌也将退休。随着Onan现在将被重新定位为RV产品线,新的rv.cummins.com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将成为全国RVer查找产品规格以及我们的销售和服务定位器等相关信息的工具。

“为了将康明斯统一为一个统一的统一品牌,我们决定将这两种产品(发动机和发电机)整合到康明斯RV系列中,只会增强品牌,并且更统一地与我们的制造商和消费者交流,”乔迪·威尔逊说。“品牌变更不会影响产品或服务产品,但会帮助我们继续履行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靠性的承诺。”

随着今年7月所有制造工厂的产品品牌变化,今天将在全球所有营销活动中进行品牌重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