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两周内完成第二笔大订单:梅赛德斯-奔驰do Brasil向累西腓出售200辆城市公交车

2020-07-25 10:54:54来源:

Mercedes-Benz do Brasil已向东北城市累西腓出售了200辆城市客车,这是短时间内的第二笔大订单:就在上周,巴西戴姆勒子公司宣布了500多辆卡车的订单。

累西腓想用新的城市公交车对车队进行现代化改造。Urbano以出色的舒适性和高安全性而闻名。机队运营商重视Urbano的可靠性,低维护成本和经济的燃油消耗。自1998年投放市场以来,该模型已售出46,500多次。

尽管过去几年持续困难的经济形势和商用车市场的下滑,梅赛德斯-奔驰do Brasil仍能够在2017年第一季度售出约1,400辆公共汽车,从而捍卫了其在巴西公共汽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截至2017年3月,带明星巴士的市场份额为42%。在巴西东北部,Mercedes-Benz do Brasil目前拥有超过50%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