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雪佛兰推出适用于Apple Watch的MyChevrolet App

2020-07-25 10:55:06来源:

雪佛兰通过在Apple Watch上提供其所有者,为所有者提供了另一个使用myChevrolet应用程序的选择。雪佛兰车主现在可以通过Apple Watch上的myChevrolet应用程序远程启动和停止其车辆1,锁定和解锁车门,激活和取消喇叭和照明灯,定位其车辆2并获得前往停放车辆的步行路线。

保罗·爱德华兹(Paul Edwards)说:“车主在整个汽车产品阵容中对myChevrolet应用程序的使用仍在不断增长,因此,将其扩展到Apple Watch的步伐自然而然,这使我们能够提供另一种简便的方法来远程管理汽车的关键功能。雪佛兰美国市场部副总裁。“无论您是想在炎热的夏天为Malibu降温还是参加一场拥挤的棒球比赛后找到它,雪佛兰车主现在都可以通过iPhone或Apple Watch做出选择。”

如今,近140万雪佛兰车主已定期下载并使用myChevrolet应用程序。Silverado,Malibu和Equinox的所有者是最活跃的myChevrolet用户。截至2017年上半年,仅马里布车主已使用myChevrolet应用近850万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4%。

通用汽车全球数字体验总监约翰·麦克法兰说:“ myChevrolet应用程序允许客户以多种方式与车辆无缝交互,例如检查车辆诊断,发送导航请求或锁上车门。”“因此,使用myChevrolet移动应用程序的客户是我们最忠实和满意的Chevrolet所有者中的一些。”

远程车辆命令最早是在2010年通过OnStar RemoteLink应用程序介绍给雪佛兰车主的。2016年,myChevrolet应用程序与OnStar RemoteLink应用程序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的移动式访问方式,包括路边援助,停车提醒,车主手册内容,车辆诊断,Wi-Fi hotspot3管理和密钥卡命令(例如远程启动和开门)。

Apple Watch的myChevrolet应用程序现已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上市。提供英语,西班牙语和法语版本。所有新雪佛兰零售车型均随附OnStar Basic Plan4,该功能还具有通过myChevrolet移动应用程序5进行远程车辆访问和AtYourService市场的功能,以及其他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