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加入宝马集团,英特尔和Mobileye,共同开发自动驾驶平台

2020-07-25 12:53:16来源:

宝马集团,英特尔和Mobileye今天宣布,他们已签署谅解备忘录,意在让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成为首家与他们一起开发世界领先,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制造商全球部署的平台。

开发合作伙伴打算相互利用各自的优势,能力和资源来增强平台的技术,提高开发效率并缩短上市时间。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推动力将是在德国以及其他地方的工程师在同一地点工作。FCA将为合作带来工程和其他技术资源以及专业知识,以及在北美的重要销售量,地理覆盖范围和长期经验。

新闻资料袋:英特尔自动驾驶

FCA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说:“为了提高自动驾驶技术,在汽车制造商,技术提供商和供应商之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至关重要。”“加入这种合作将使FCA可以直接受益于公司具有共同愿景和目标时可能产生的协同效应和规模经济。”

2016年7月,宝马集团,英特尔和Mobileye宣布,他们将通过合作将高自动化驾驶(3级)和全自动驾驶(4/5级)的解决方案投入生产,共同实现无人驾驶汽车的梦想。 2021。自那时以来,他们一直在设计和开发可扩展的体系结构,该体系结构可被世界各地的多家汽车制造商使用,同时保留每个汽车制造商的独特品牌标识。

双方的合作仍在进行中,计划在2017年底之前在路上部署40辆自动测试车。它还希望受益于利用英特尔公司最近宣布的100个Mobileye 4级测试车辆车队的数据和经验教训,证明这种协作方法的规模效应。

宝马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HaraldKrüger表示:“保持合作成功的两个因素是卓越的开发能力和我们的自动驾驶平台的可扩展性。”“通过FCA作为我们的新合作伙伴,我们巩固了在全球范围内成功创建最相关的最新OEM 3-5级解决方案的道路。”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表示:“运输业的未来取决于汽车和技术行业的领导者,他们将共同努力开发可扩展的架构,全球的汽车制造商都可以采用和定制这些架构。”“我们很高兴欢迎FCA的贡献,使我们离交付世界上最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更近了一步。”

Mobileye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Amnon Shashua教授表示:“我们欢迎FCA对合作平台的贡献和使用,该平台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正在迅速进入测试和执行阶段。”“具有视觉强度的感知和制图,差异化的传感器融合以及驾驶策略解决方案的组合,可在所有地理位置和道路环境中扩展,并具有成本效益,可提供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和多功能性。”

宝马集团,英特尔,Mobileye和FCA以及最近宣布的开发合作伙伴和系统集成商一起,邀请并欢迎其他汽车制造商和技术供应商加入他们的行列,以采用这一自动驾驶平台,以创建一个全行业解决方案。

#futureofdriving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