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Navistar:IC Bus推出环保补助计划

2020-07-25 12:55:19来源:

今天,IC Bus宣布了一项新的环保赠款计划,该计划向学区提供激励措施,以在其车队中增加丙烷动力的校车。

“ IC公交车赠款计划”将为每辆新购买的丙烷动力CE系列校车提供5,000美元的赠款,该赠款将遍及美国和加拿大的合格学区。这笔赠款使那些希望或计划改用丙烷的学区在购买决策时更加灵活。这笔赠款可用于诸如购买额外的公共汽车,投资新技术,雇用额外的驾驶员,维护设施的基础设施更新以及学区优先考虑的其他用途等项目。

“如今,采用先进的丙烷动力巴士提供了更大的环境效益,IC Bus致力于为客户和环境做正确的事,通过创造更好的客车来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IC Bus总经理。 “学区经常向我们强调他们追求环保燃料选择的愿望。“ IC巴士赠款计划”重申了我们对继续开发负担得起的,可靠的,安全的和对环境有益的校车选择的承诺。

由国际动力解决方案(PSI)8.8升LP丙烷发动机提供动力的ICBus®CE系列校车是为校车行业量身定制的。带有PSI丙烷发动机的CE系列旨在在较低的发动机转速下提供类似柴油的性能,并具有更高的扭矩,同时降低排放并降低维护成本。

有关IC Bus Grant Program完整规则的信息,请与您的IC Bus经销商联系或访问http://www.icb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