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报废计划推动全英国空气质量改善

2020-07-25 11:55:05来源:

福特今天宣布了一项报废汽车和货车的计划,旨在通过使任何品牌的客户都能以旧车换购和报废旧车,以购买价格实惠的福特新车和商用车,包括广受欢迎的嘉年华和大众定制,来改善空气质量。大大降低了排放量。

该计划适用于2009年12月31日之前注册的任何欧5之前的车辆,该计划将使符合条件的消费者3受益于各种福特车型(包括新的高科技嘉年华)的2,000至7,0001英镑之间的报废奖励。以及英国最受欢迎的轿车和面包车Transit Custom。福特的报废计划将持续至今年年底,并于2017年9月1日至12月31日生效。

英国福特董事长兼总经理安迪·巴拉特(Andy Barratt)表示:“福特对社会对空气质量的担忧与世隔绝。”“去除污染最严重的汽车一代将对空气质量产生最直接的积极影响,而福特的报废计划旨在做到这一点。

“我们认为,激励新车销售远远不够,我们将确保所有以旧换新的车辆报废。一起行动,我们可以将数十万辆最脏的汽车从公路上带出城市。”

所有新的福特EcoBoost汽油和EcoBlue柴油型号均符合欧6标准,这是迄今为止最严格的车辆排放标准。它们不仅比以往更清洁,而且效率最高,这也意味着燃油经济性的提高。

最新的欧6标准4和新的汽车技术意味着当今的汽车排放量远低于前几代汽车:

一氧化碳(CO),汽油下跌63%;柴油自1993年以来下降了82%碳氢化合物(HC),汽油自2001年以来下降了50%氮氧化物(NOX)自2001年以来下降了84%颗粒物(PM),柴油自1993年以来下降了96%SMMT的数据显示,欧洲前大约有1930万如今,英国道路上有5辆排放级乘用车,并通过报废计划减少该数量,每年将减少150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相当于约三个燃煤发电站的年产量5。

中长期改善空气质量的措施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福特全顺风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试车。Transit PHEV计划于2019年商用,是福特到2020年对电动汽车总投资45亿美元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全电动远程SUV。

1福特报废奖励

2CO的节省基于以下假设:2016年,欧洲5年前的乘用车和英国汽车场的平均CO2减少量为48g / km,汽车数量为1,930万辆,平均每年10,000英里。(商用车辆的体积较小,估计有250万辆5欧之前的轻型商用车,但如果从英国道路上清除,也会大大减少二氧化碳和其他污染物)。

3客户资格

奖励适用于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注册的车辆

这辆以旧换新的车辆必须已经以车主的名字注册了至少90天

以旧换新车辆必须报废

5数据来自www.carbonbrief.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