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在北美发布一次安全召回和两次安全合规召回

2020-07-25 10:53:05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在北美发布了一次安全召回和两次安全合规召回。详细信息如下:

2015-17福特全顺货车/客车

福特(Ford)发布约40万辆2015-17年福特中型轴距,长轴距和加长轴距的厢式货车/客车,以及中轴距的底盘驾驶室/剖面图,以替代传动轴挠性联轴器,进行安全召回。

在受影响的车辆中,如果车辆在挠性联轴器破裂的情况下继续运行,可能会导致驱动轴分离,从而导致行驶中的动力损失或在未施加驻车制动器的情况下车辆意外停车。此外,传动轴与变速器的分离会导致对包括制动和燃油管路在内的周围组件的二次损坏。传动轴分离可能会增加受伤或撞车的风险。福特不知道与此问题相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受影响的车辆包括2014年1月17日至2017年6月15日在堪萨斯城装配厂制造的2015-17福特全顺汽车。

此次召回涉及北美地区约402,462辆汽车(美国370,630辆,联邦辖区2,361辆,墨西哥3,217辆和加拿大26,254辆)。此次召回的福特参考编号为17S15。

根据现场数据,福特并不希望当前的挠性联轴器劣化到足以导致行驶里程小于30,000英里的车辆发生传动系分离的情况。因此,对于30,000英里以下的受影响车辆或在最近的30,000英里内更换了传动轴或传动轴挠性联轴器的车辆,直到车辆或更换的挠性联轴器达到30,000英里之前,无需进行任何更改或临时维修。此时,客户应安排与经销商的约见,以进行临时维修。

对于超过30,000英里的受影响车辆,临时维修将包括每30,000英里更换传动轴挠性联轴器,直到完成最终维修为止。将通过邮件通知车主,并指示他们将车辆带到福特或林肯经销商处,以立即免费更换挠性联轴器。当可以进行永久性维修时,将通知车主,他们可以安排与经销商的约会,以重新设计带有改进的传动轴支架和护罩的挠性联轴器,或者免费安装装有万向节的传动轴。

2017福特警察拦截机车

福特汽车正在美国召回四辆福特警用拦截机车,以修复第二排座椅的固定螺柱。

在受影响的车辆中,缺少内侧附件的座椅可能无法充分约束乘员在碰撞中,增加受伤的风险。福特并未意识到与此相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受影响的车辆包括2017年1月20日在芝加哥装配厂制造的2017福特警察拦截器实用车。

此次召回涉及约4辆汽车,福特在此次召回中的参考号为17C10,经销商正在联系车主以安排服务约会,以检查是否存在第二排座椅固定螺柱并根据需要进行维修。

2016福特Escape车

福特正在为美国的三辆福特Escape车辆发出安全合规召回通知,以替换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模块。

在受影响的车辆中,如果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展开,则由于缺少充气气体产生剂,安全气囊垫可能不会按预期充气。在命令展开期间安全气囊填充不充分可能会增加驾驶员在撞车中受伤的风险。福特并未意识到与此相关的任何事故或伤害。受影响的车辆包括2015年12月18日在路易斯维尔装配厂制造的2016年福特Escape车辆。此次召回的福特参考编号为17C11。

三个相关的福特经销店正在与三名车主联系,以安排服务约会,以免费更换其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