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克卡车庆祝新改建的马克客户中心开业

2020-07-25 12:55:22来源:

麦克卡车今天庆祝了其改建的麦克客户中心的开业,该客户中心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阿伦敦。这项耗资300万美元的翻新工程具有设施改进,平面图重新配置以及多个交互式显示器的添加,从而为Mack客户提供了更吸引人的体验。

“我们很高兴庆祝今天对我们新的Mack卡车客户中心的投资,我们期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访问此地点,以了解有关Mack产品,服务和支持的更多信息,”高级副总裁Jonathan Randall说。麦克卡车北美地区销售总裁。

在Mack客户中心内,Mack设有产品陈列室,360度的Bulldog剧院,办公室和会议空间以及Mack商店。工厂周围设有测试轨道,供客户测试Mack模型。

重新设计工作于2016年4月开始。该项目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Alliance Engineering,Mohawk Construction,Blue Rock Construction和RES Exhibits。除了在整个160,000平方英尺的工厂中增加的互动式展示(突出显示该品牌的产品和正常运行时间)之外,还包括一个“自拍”台,游客可以用Mack卡车拍摄并立即在社交上分享照片。

作为翻新工程的一部分,Mack还支持设施内Mack卡车历史博物馆的改建,对空间进行了重新组织,使其对游客更友好。博物馆入口处的一面新的认可墙是对向博物馆捐款的经销商和其他人的认可。

麦克卡车历史博物馆是一家独立的非营利性公司,在世界范围内被称为麦克卡车和麦克历史的主要收藏。博物馆拥有数十种展品,展示品和历史悠久的卡车模型,为您提供令人难忘的体验,探索麦克的历史,以及行业领先的制造技术,这些技术使麦克一直处于重型卡车的前列。

兰德尔说:“麦克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我们从未失去对客户的热情或专注于客户。”“ Mack客户中心突出了我们对开发产品和服务以推动客户业务成功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