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是的,这是一个在34英寸轮子上的日产穆拉诺敞篷车

2022-05-18 08:12:06来源:

日产穆拉诺Crosscabriolet仅在地球上留下了短暂的生活。经过贫困销售额和昂贵的工程成本,在短短三年后逐步淘汰。

然而,它似乎发现了新的生活,在上面的视频中。如您所见,有人已经剥离了Gawky滴顶的内部,用更多的屏幕填充它,而不是CCTV监控中心,在一些扬声器中徘徊,然后用充满活力的糖果红涂料涂抹它。

哦,然后把它放在34英寸的轮辋上,使它成为'Donk'。相当。

毫无疑问,您需要一点上下文。Donking是高层汽车的伞词。这一趋势从佛罗里达州音乐场景中脱颖而出,然后搬到了南方,一路走到Cali-Forn-I-A(因为说唱歌手)。

通常,唐人的基础是七十年代的飞羚,caprices和蒙特卡洛斯 - 所有戴着非常大的闪亮轮辋,带有低调橡胶。它们甚至有时是喷刷,看起来像四轮炸丸子包,谷物盒甚至是薯片。

然而,视频中的创新批量希望通过Donking Some,Um,Un-Donkable来降低趋势。

这是一件好事,还是直接riponubous?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