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日产聆风的无线充电

2020-02-16 10:36:57来源:

日产聆风将从2013年开始提供无线充电系统。该系统可以安装在私人住宅或公共停车位,并且不会影响Leaf的8小时完全充电时间。

但是,无线系统将需要对Leaf进行一些修改,并且将无法进行翻新。它需要对电池软件进行修订,并在汽车下方安装一些垫子。

要操作该系统,驾驶员只需驾驶安装在该空间地板上的充电系统即可。然后,系统检测到汽车的存在,并且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对充电进行编程和开始。

在此阶段,尚不清楚该系统是否能够被挖掘到可以平放在车道表面上的空间中。日产汽车表示,该系统不受恶劣天气条件的影响,可以安装在室外。

查看所有日产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

在我们的免费Car Pics iPad应用程序中享受东京车展的亮点-iPad独有的出色高分辨率照片(1024x768像素)

立即下载适用于iPad的Car Pics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