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通用,丰田闲置工厂以防暴风雨,东海岸为大雪做好准备

2020-04-06 19:46:37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今天停止了在肯塔基州工厂的生产,原因是汽车行业为冬季风暴乔纳斯的潜在影响做好了准备。

丰田发言人亚伦·福尔斯(Aaron Fowles)表示,由于暴风雨而关闭了肯塔基州乔治敦工厂,该工厂生产凯美瑞,阿瓦隆和雷克萨斯ES 350等汽车。

同样,通用汽车发言人丹·弗洛雷斯(Dan Flores)表示,该汽车制造商位于肯塔基州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的工厂生产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今天取消了第二班次。

预计本周末,冬季风暴乔纳斯(Jonas)将使美国东部沿海和阿巴拉契亚大部分地区瘫痪。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数据,在阿肯色州,田纳西州和肯塔基州进行了冷冬混合之后,预计风暴将在今天下午到达巴尔的摩和华盛顿市区。在星期六某个时间结束之前,它可能会留下大约2英尺的积雪。

显示已取消

由于市政官员在暴风雨来临前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沃尔特·E·华盛顿会议中心今天至周日关闭,因此华盛顿车展公众日的开放周末已被取消。

此次关闭还导致取消了原定于今天举行的汽车工程师协会政府行业会议的最后一天。

华盛顿车展定于周一向公众开放。

汽车制造商和分析师预计对生产的影响最小。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分析师丽贝卡·林德兰(Rebecca Lindland)表示,零件的交付速度可能会放慢,但如果有必要,汽车制造商应该能够弥补下周生产或加班的中断。

Lindland说:“我不想说这个行业可以应对,但是我认为他们会很好的。”

监视风暴

通用汽车和丰田公司的发言人表示,两家公司正在监视天气状况,并表示他们预计不会对北美生产造成重大影响。

福特发言人凯利·费尔克(Kelli Felker)说,该公司没有关闭工厂或有任何重大中断的报告。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设有一家组装厂,该厂生产福特Escape和林肯MKC跨界车,但却错过了风暴的冲击。

汽车制造商表示,暴风雪不会对本周末以后的销量产生重大影响,受影响地区的销量损失预计将在以后弥补。

费尔克说:“每年的这个时候,冬季风暴很常见。”“有时候,由于天气因素,我们确实看到本地或区域销售放缓,而且往往在本季节的后期弥补。”

福尔斯说,大西洋中部地区的丰田经销店正在移动汽车,清除大量积雪,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以适应风暴。他说,在一些州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之后,一些经销商被关闭或与骨干人员一起工作。

林德兰(Lindland)说,风暴时间“可能会更糟”,因为它正好在没有假期的周末。她说,冬季风暴乔纳斯甚至可以帮助刺激越野车和其他大型车辆的销售,这些车辆在风暴过后更容易在寒冷的条件下行驶。

不可能做生意

在纽约州北部拥有雪佛兰,克莱斯勒,道奇,本田,吉普,拉姆,塞昂,斯巴鲁和丰田的经销店的前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主席比尔·福克斯说,在暴风雪期间几乎不可能开展业务,并且可以对员工要强硬。

他说,销售人员和其他员工通常在暴风雪中度过工作日,以便在经销商处移动车辆,以清理车辆并防止其冻结,并允许将其耕种。

福克斯说:“这在生理和心理上都打败了他们。”他补充说,重要的是让员工在暴风雨中慢慢行动。

福克斯说,通常在暴风雪过后大约三天,企业才能恢复。他说,每当天气变化,包括春季的第一个温暖的日子之后,他都会看到这种现象。

他说:“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似乎都需要三天才能恢复正常。”

天气频道表示,至少有20个州的8500万人受到了暴风雪警告,冬季暴风雨监视,冬季暴风雨警告,冬季天气咨询或冻雨咨询的覆盖。

降雪时间大约是下午1点在华盛顿开始,气象局气象学家丹尼尔·彼得森说可能会持续24小时。原定于今天晚些时候抵达纽约,并持续18至24小时。

“我想与大家保持清楚。华盛顿市市长穆里尔·鲍泽(Muriel Bowser)说,这是一场重大风暴,因为该国首都为可能成为其历史上最严重的风暴之一做好了准备。

“这具有生死攸关的含义,哥伦比亚特区的所有居民都应该这样对待。”

《汽车新闻》记者瑞安·比恩(Ryan Beene)和路透社对此报道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