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德国Mann + Hummel以5.13亿美元收购Affinia的过滤器部门

2020-04-05 11:45:32来源:

路透社法兰克福-德国汽车供应商曼恩·胡默尔(Mann + Hummel)表示已同意收购阿菲尼亚(Affinia)的全球滤清器业务,这证实了德国企业在过去一年中收购美国同行的第三例。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加斯托尼亚的母公司阿菲尼亚集团(Affinia Group In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交易不包括其南美业务。

据路透社报道,Mann + Hummel将支付的价格为5.131亿美元。Affinia的所有者还将从出售其拉丁美洲业务中获得收益。

这家德国公司还将承担阿菲尼亚(Affinia)的债务,该债务在6月底为8.22亿美元。

Mann + Hummel说,两家公司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独立运营。该公司表示,该交易尚需获得常规监管部门的批准。

“此次收购完全符合我们的企业战略,” Mann + Hummel首席执行官Alfred Web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他说:“这将使我们能够在全球发展,并为我们全体人民提供充足的增长和发展机会。凭借150多年的过滤专业知识,Mann + Hummel和Affinia的过滤业务将通过无缝,全面的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从客运到重型,工业到液压过滤解决方案。”

阿菲尼亚是供应商达娜(Dana)的前备件业务,达娜(Dana)于2004年将该部门以11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赛普拉斯和共同投资者OMERS。

赛普拉斯今年将出售过滤业务,要求投资银行贝尔德(Baird)寻找买家。该资产还吸引了包括美国的唐纳森,法国的法雷奥和德国的科德宝在内的同行的兴趣。

Affinia的过滤业务专注于售后市场的机油,燃料,空气和冷却液过滤器,2014年的销售额为9.67亿美元。该部门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56亿美元。

Affinia位于南美的子公司,年收入为4.3亿美元,已于6月分开出售。去年,Affinia的底盘部件业务被出售给了辉门公司。

截至2014年底,整个集团的净债务为7.66亿美元。

这笔交易将是ZF收购TRW和Mahle收购Delphi的空调部门之后,德国同行购买美国供应商或其中一个单位一年内的第三次交易。

汽车行业的整合正在升温,因为估值很高,供应商在与汽车制造商的谈判中在争夺定价权的竞争中争夺规模。

加拿大的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于7月中旬收购了德国的Getrag,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则在考虑出售其意大利汽车零部件部门Magneti Marelli。

《汽车新闻》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