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大众汽车向美国经销商提供财务援助

2020-04-05 12:46:35来源:

华盛顿-美国大众汽车公司推出了一系列财政援助计划,以补偿其柴油排放丑闻中的美国经销商。

上周末发布了2015年柴油车的停止销售订单,并且EPA拒绝证明2016年大众汽车的柴油车符合排放法规,这实际上终止了占美国大众汽车销量五分之一以上的车辆的销售。

丑闻发生之际,大众汽车大约有650家美国经销商已经在盈利方面苦苦挣扎,直到八月份新车销量下降了近3%。与工厂的关系也陷入僵局,因为在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双年度经销商态度调查中,大众汽车经销商一直处于行业底部或接近行业底部。

根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于9月21日给大众汽车美国公司总裁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致经销商的备忘录,该公司将保证9月份每售出一辆新车的奖金为300美元,每辆帕萨特的奖金为600美元。

该公司还将提供柴油车的平面图融资报销,该价格以经销商停产订单为基础,该订单是根据该公司的停售令发出的,该消息是汽车制造商售出了约482,000辆大众和奥迪柴油车,其排放控制软件旨在产生虚假排放测试数据。

该备忘录称,该补偿计划将涵盖受停售影响的新的和经过认证的TDI型号,直到发布维修说明为止。

经销商还将在大众汽车品牌的客户体验奖金计划下获得保证付款,相当于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售出的每辆车的标价的1%。

霍恩在备忘录中说:“鉴于最近发生的事件,我们致力于采取行动,在短期内稳定您的盈利能力。”“我们了解这些近期事件给您的业务造成的压力,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支持。”

备忘录称,这些行动是在与大众汽车全国经销商委员会进行对话之后采取的,还有可能采取更多行动。

大众国家经销商咨询委员会主席艾伦·布朗(Alan Brown)负责管理达拉斯郊区的两家大型大众汽车经销权。该丑闻是对大众汽车阵容核心的打击。柴油车一直是全国许多大众经销商的亮点。如果没有快速恢复销售的计划,经销商的盈利能力将更加紧张。

布朗说:“自2012年以来,经销商网络一直存在性能问题,现在这是我们必须应对的另一个障碍。”“这是在艰难时期。”

大众汽车说,全球有1100万辆柴油车辆安装了排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