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1年克莱斯勒城国家:第一眼

2020-04-02 18:45:29来源:

克莱斯勒透露​​,其即将上市的2011 Town&Country小型货车比我们之前详述的替换Sebring 200轿车要多。与200一样,这个新的Town&Country将于2010年底开始销售,其外观略有更新,内部经过了更认真的翻新。我们可以在下面的图片中看到内饰的一瞥,其中包括全新的仪表盘,方向盘和仪表盘上的变速杆,所有这些都与克莱斯勒所说的内饰“做工精美”相称。当然,我们需要亲自见到它才能进行最终通话,但是所有已宣布的升级听起来都比仅仅进行一次中期更新更为重要,以保持销售进度。

克莱斯勒的新型3.6升V-6发动机将成为所有2011年Town&Country厢型货车的标准配置,取代以前型号的两种不同V-6。

该公司还承诺提供更多标准功能,包括所有型号的盲点监控和后交叉路径检测。熟悉的Stown Go座椅系统也得到了更新。克莱斯勒表示,座椅本身更舒适-当前型号的座椅肯定偏硬-易于折叠。我们已详细介绍了Sirius Backseat TV和FLO TV等选件,这些选件将在2011年继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