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福特的新同步战胜了Jaded Car Critic

2020-04-05 10:45:33来源:

做这项工作足够长时间,您会感到厌烦。这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在推动了世界各地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最新,最出色的产品之后,几乎没有什么能真正打动您。在几周前对福特福克斯进行了一次快速测试后,我对这款车本身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在,它已经在车队中进行了全面审查,我已经有一些时间来测试汽车和福特的新Sync系统。我仍然不确定我对Focus的感觉,但是Sync是用户友好性的杰作,每个车厂都应该采用。

现在,我没有将蓝牙电话连接到Sync,我只是测试了音乐方面。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都将语音激活的蓝牙系统作为选件。他们没有的是声控音乐系统。插入iPod(以我的情况为30GB Zune)为例,您将拥有自己的请求热线,只需触摸方向盘上的一个按钮即可打开以进行呼入。

在开始上下班前(每次大约60-80分钟),我插入了Zune的USB电缆。该系统花了一分钟时间进行同步,然后Zune的显示屏转到了将其插入计算机时的屏幕。它还开始通过USB电缆充电–很好。现在我一切正常,我只需要玩就可以了。

按下带有会说话的脸图标的小按钮,然后说“全部播放”,就会随机播放所有歌曲。我没有那么容易上手。在通往高速公路的路上,我开始玩自己制作的一款名为“树桩同步”的小游戏,其中包括挑选不可能找到的歌手姓名。石器时代的皇后?没问题漂亮女孩做坟墓?马上。推土机?是的小恐龙?我不确定它是否知道缩写,但是出现了。在我尝试的几十个艺术家中,仅有的两个艺术家是Enon和Fugazi。当我说“播放Enon”(发音为ee-nuhn)时,找不到它。但是它接着说:“如果您要说的话,请在哔声之后说1:富加济。发出哔哔声后说2(如果您是指Enon),但它的发音是een-an。这东西很漂亮。

我唯一的问题是记住专辑和歌曲标题。播放歌曲时,很容易地说:“哦,我喜欢这首歌。”如果您必须事先用专有名称想起这首歌,这并不容易。与专辑标题相同。因此,我坚持与艺术家接触,最终只求助于我通常听Zune的方式:全部洗牌。

随机播放的效果与您预期的一样,但是显示屏会立即显示歌手和歌曲名称,因此您可以跳过并查看下一首歌曲,甚至没有机会开始播放。另外,对于这样的免提/方向盘控制系统来说,眼平显示器真是太棒了。我只能想像这对于带好友的汽车旅行,喊出他们想听的歌名有多好。

非同步的另一个惊喜是Focus的立体声效果如何。清晰和强大的功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敢肯定,我在艾森豪威尔高速公路上用黑色的Focus小轿车骄傲地(和糟糕地)对我打乱的歌曲唱歌,看起来很有趣。但是,这不是他们构建此系统的目的吗?

售价395美元的Sync实在是物有所值。如果您是一名演讲者,那么拥有蓝牙是额外的收获。尽管我不确定Focus是否是一款出色的汽车,但对于很多受欢迎的福特汽车(如Edge,Escape,Mustang和Fusion),Sync可能会在选项表上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