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超级跑车的Marvel搭档帮助推动了奥迪品牌的发展。现在,现代正在采取行动。

2020-04-08 13:45:34来源:

奥迪相信托尼·斯塔克。

当他没有以他著名的钢铁侠西装拯救世界时,这位聪明的,富有的亿万富翁工程师通过驾驶R8的变体,在多个漫威超级英雄大片中担任该品牌的推销员一倍-从2008年的第一部钢铁侠电影开始。

奥迪美国行销总监洛伦·安杰洛(Loren Angelo)说,那年是奥迪上升轨迹的开始,它利用技术含量很高的R8来帮助重塑品牌形象。他说,钢铁侠的定位是设定基调的关键平台。

在最新的惊奇史诗《美国队长》中:内战中,史塔克斯骑的是610 hp R8 V10 plus coupe。

“当我们阅读《钢铁侠》的剧本时,他是一个白手起家的人。他利用技术和一定程度的个人智慧来创造伟大的事物。”安杰洛告诉《汽车新闻》。“这非常适合奥迪,因为这正是我们对品牌所做的一切。”

漫威电影宇宙及其不断增长的电影和节目目录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一个郁郁葱葱的环境,他们希望将自己吸引到流行文化的偶像和大批观众面前。奥迪利用其银幕作为平台,经销商可以在此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提前筛查活动,而现代汽车则利用Marvel Netflix制作的产品(如《大冒险》)来吸引那些避免订阅有线电视的“切线刀”。 。

所有的超级英雄都炫耀着自己独特的力量,但是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能力:获得关注。

现代广告业务高级经理莫妮克·库皮斯(Monique Kumpis)表示:“如今,随着数字技术的普及,消费者很难找到。”“并不是每个人都在看线性电视,即使是在观看线性电视,我们的竞争对手也要比我们花更多的钱,因此,我们始终必须寻求更智能的方式来吸引这些受众。”

《夜魔侠》 Netflix系列中的现代创世纪。

“安静但不变”

现代汽车在2015年与Marvel和Netflix达成了为期两年的交易,使它获得了英雄特许经营权“ Daredevil”和“ Jessica Jones”以及即将推出的“ Luke Cage”和“ Iron Fist”的产品放置权。伙伴关系在2017年达到顶峰,四位英雄在另一个新系列中共同出任“捍卫者”。

在2015年4月首播后,《敢死魔》的粉丝们已经进入Netflix的第二季,他们可能已经注意到《创世纪》轿车和《索纳塔混合动力》在整个系列中都出现了。创世纪(Genesis)也在11月首次亮相的“杰西卡·琼斯(Jessica Jones)”中巡回演出。

当该系列于9月发布时,该Genesis(现在称为Genesis G80)和Sonata Hybrid将被编织到“ Luke Cage”中。

Netflix在2016年第一季度增加了220万美国订户。流媒体服务在全球拥有近8200万订户。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沉默寡言却始终如一的角色,”库比斯说。“我们理解并赞赏我们的作用不是打断听众及其欣赏。它总是应该感到有机。”

屏幕上的演变

托尼·史塔克(Tony Stark)可能不是真实的,但是他给影迷留下的印象可以是真实的。

奥迪于2008年在XLII超级碗比赛中推出了原始的R8,而当超级跑车在几个月后于Iron Mana出现时,奥迪便以此为动力。安杰洛说,与史塔克(Stark)达成一致,该品牌称其符合R8买家的形象,传达了奥迪在市场上的“高端地位”。

从那时起,奥迪与Marvel电影的融合就不断增加,因为R8在跟随斯塔克进入复仇者联盟的过程中又将斯塔克运送到了两个钢铁侠的后遗症中:去年和现在的美国队长的年龄内战。

影迷已经看到R8及其技术在屏幕上具有Starks角色。

在《钢铁侠》中展示了第一代R8之后,R8 Spyder在《钢铁侠2》中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然后,电动R8 e-tron出现在《钢铁侠3》中,而R8轿跑车则在《复仇者联盟》中展现了自动驾驶功能:奥创纪元。

尽管R8扮演了主角,但其他奥迪产品也获得了屏幕时间。

例如,A4,A7 Sportback和SQ7出现在美国队长中:内战.A3出现在2015年代的《蚁人》中。

安杰洛(Angelo)说,将奥迪阵容放在Marvel电影中,可能是过去八年来品牌知名度和舆论指标提高了30%的原因。

Angelo说:“从与我们的合作中观察了很多年,它真实地展示了工作室是如何愿意与一个品牌合作,以确保他们所做的事情能够最大程度地使我们的两种产品受益。”

经销商联系

奥迪围绕着一些漫威电影制作海报,经销店可以在他们的商店中展示这些海报。该汽车制造商还在4月发布了一个数字广告位,显示SQ7中的一家人被美国队长,黑豹和冬日士兵追赶。

新泽西州的经销商恩格尔伍德的奥迪镇和锡考克斯的奥迪梅多兰兹正在主持美国队长的放映:电影在5月6日(星期五)上映之前,内华特剧院就在这里上映。

这些经销店可以观看其他漫威电影,这些经销店计划在剧院外放映R8。

Town Audi公司总经理David Branch说,以前的放映吸引了年轻家庭的顾客。他说,这些活动为经销商提供了与客户建立联系并对其业务表示赞赏的机会。

布兰奇说,奥迪的产品布局一直是有效的品牌建设者,“客户喜欢看到他们每天驾驶的汽车。”

布兰奇说:“在电影开始投放市场之前,就曾有过大肆宣传,而奥迪则将一些镜头用于自己的广告中。”“然后,通常在两三个月后,就会有大量的陈列室剩余流量。”

奥迪Meadowlands总经理克里斯·德马西科(Chris DeMarsico)说,他的商店把放映场像电影首映一样。经销店聘请了一位专业摄影师,在展出的奥迪汽车旁边拍摄与会人员的照片并提供茶点。它邀请新的和过去的客户参加放映以及潜在客户,他们可以熟悉参加会议的工作人员。

现代索纳塔有机会在Netflix的《夜魔侠》系列中大放异彩。

影响消费者

去年,经过改版的《创世纪》在《敢死魔》的第一季在地狱厨房的大街小巷上巡游,引起了罗比·伊里奇的注意。

现年35岁的Ilich已经是重新设计的Genesis的粉丝,但是看到它出现在“ Daredevil”中影响了他第二天去一家经销商试驾。

尽管他没有买车,但产品的摆放工作确实奏效了,因为伊利奇说,如果不是“敢死队”,他不会很快采取行动。伊利奇说,他“永远”租赁Infinitis,从未拥有过现代汽车,他还代表着品牌在营销时渴望的征服机会。

Ilich去年秋天最终以权宜之计购买了2010年的Audi A5,但他仍在市场上,并对Genesis仍然感兴趣,他在《 Daredevil》第2季中继续注意到这一点。

“我要谈谈Genesis和Infiniti Q50,”在底特律郊区导航软件公司Telenav担任销售工程师的Ilich说。“运动轿车市场是我的利基市场。”

奥迪的奇迹电影海报,文斯·邦德(VinceBond)

产品在Marvel电影中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