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9梅赛德斯-AMG C63,C63 S弓在纽约意味着C级帮派

2020-04-11 12:45:29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宝马M3和M4,奥迪RS 5,凯迪拉克ATS-V

好像:C级车背叛其优雅的根基

动力总成: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具有469马力和479英尺-英尺的扭矩(C63)或503 hp和516磅-英尺的扭矩(C63 S);九速自动变速器后轮驱动

点击经销商:2019年初

梅赛德斯-奔驰在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向我们介绍了C级家族的各个成员,这对德国汽车制造商来说至关重要,因为这是梅赛德斯最畅销的系列汽车。最终出现的C级变体是最令人兴奋的-Mercedes-AMG C63和AMG C63S。最终,C63和C63 S将提供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的车身样式,但是只有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的车身样式才可以。出席2018年纽约国际汽车展。

有关:更多2018纽约车展报道

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8年梅赛德斯-奔驰C级

这意味着梅赛德斯将首次在纽约展示轿跑和敞蓬车的C300,AMG C43,AMG C63和AMG C63 S变体。这将是一个拥挤的舞台。

外观

梅赛德斯AMG C63车型与C43的区别在于其更具侵略性的外观。这意味着方形四边排气管,更大的侧裙和带有垂直板条的不同格栅,而不是C43上的水平杆。S型增加了一个较大的后扩散器。

梅赛德斯还为轿跑车提供AMG空气动力学套件,使每个下部内饰件更加突出,在后扩散器上制成高光黑色,并在后保险杠上增加装饰。

内部

梅赛德斯AMG C63将提供多种内饰颜色和材料,并具有一些独特功能,包括采用纳帕皮革制成的新AMG方向盘(C63上的选装件,C63 S上的标配)。滚轮带有两个触摸控制按钮,一个在左侧,用于控制组合仪表,另一个在右侧,用于多媒体系统。两个按钮均接受水平和垂直滑动动作。AMG驱动单元是可选的;它在方向盘右辐下方增加了一个带有LCD显示屏的圆形控制器,在左辐下方设有两个可编程按钮。可以对按钮进行编程,以修改AMG特定的性能功能,因此驾驶员可以在不脱离方向盘的情况下在设置和模式之间无缝切换。

表演座椅也是可选的,具有更多的支撑。敞蓬车模型具有标准的Airscarf座椅加热装置,可在降低车顶时保持前排乘客的脖子温暖。12.3英寸仪表盘显示屏还具有几个不同的AMG性能屏幕,以向驾驶员显示各种性能指标。

引擎盖下

梅赛德斯AMG C63和C63 S均配备了手动双涡轮增压4.0升V-8和九速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在C63中产生469马力和479英尺-英尺的扭矩,在C63 S中产生503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 C43是后偏置全轮驱动,而C63是老式的后轮驱动,带有电子限滑差速器。

Standard是一种自适应的电子控制减震系统,可定制该系统,以在较长的行驶条件下或在赛道或更有趣的道路上提供更具侵略性的行驶时提供舒适感。AMG运动型排气系统是标准配置。

梅赛德斯AMG C63 S车型还具有动态发动机支架。巡航时它们较软,以减少机舱中的振动和噪音,但在动态行驶时则变硬,以更好地控制发动机舱中的重量。

梅赛德斯说,C63的所有三种车身样式将在2019年初开始销售。定价信息无法立即获得。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