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6年日产Sentra仍然负担得起

2020-04-07 11:45:31来源:

CARS.COM —在2016年进行了更新,日产Sentra仍然相当便宜。紧凑型轿车今天开始销售,起价为17,615美元,包括运费。与2015年的Sentra相比,该价格上涨了250美元,为您提供了六速手动SentraS。无级变速箱自动变速箱为S增加了850美元,是更高的SV,SR和SL内饰的标配。

有关:2016日产Sentra:第一印象

Sentra S(17,615美元):标准功能包括电动窗和锁,远程无钥匙进入,空调,巡航控制,方向盘音频控制,自动大灯,USB端口和蓝牙电话,但不包括音频流。

FE +套件(代表燃油效率)是额外的400美元,并增加了低滚动阻力轮胎和一些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使EPA估计的联合汽油行驶里程达到了34 mpg,比其他配备CVT的Sentras高出2 mpg。手动Sentra的EPA额定值为30 mpg。

Sentra SV(19,385美元):仅限自动使用的SV配备了带备用摄像头和蓝牙音频流的5英寸立体声显示器,这是当今任何小型汽车的基本便利。具有可比性的功能,2016年丰田卡罗拉售价19,500美元,2016年现代伊兰特运行略低于20,000美元。2016年的本田思域,2016年的福特福克斯和2015年的雪佛兰科鲁兹都超过了2万美元。(雪佛兰尚未为2016 Cruze的所有功能定价。)如果价值至关重要,则Sentra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V还配备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功能以及Apple的Siri Eyes Free语音识别功能,但Nissan表示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不可用。16英寸合金轮毂是可选的。

Sentra SR(21,245美元):SR增加了加热后视镜和加热布座椅,两者在SV上都是可选的。它还具有与S和SV上的鼓相比的后盘式制动器,以及一个后扰流板,一些更强劲的地面效果,17英寸合金轮毂,雾灯和LED近光大灯。

Sentra SL(23,005美元):SL失去了SR的地面效果,但增加了加热的皮革内饰,电动驾驶员座椅,盲点警告系统,后方交通警报以及带有导航系统和一些集成应用程序的更大的(5.8英寸)立体声显示器。所有这些功能在SR上都是可选的,而某些功能在SV上可用。双区自动气候控制是SL独有的。

除S之外,所有装饰级别上的天窗都是可选的,而SR和SL上的Bose高级音频是可选的。SR和SL上的选装技术套件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具有自动制动功能的前向碰撞警报。

配备工厂选装件的SL顶配版的价格约为26,000美元,与其工厂竞争对手的价格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