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本田介绍其未来风格:2012 CR-V概念车

2020-04-29 14:45:28来源:

首次亲自见识该概念的人将是在加利福尼亚,这辆车于9月在阿纳海姆的奥兰治县国际车展上展出。

美国本田公司销售执行副总裁约翰·门德尔(John Mendel)表示:“ 2012 CR-V Concept引入了外部造型,为即将生产的车型提供了更复杂,更动态的设计。”

“长期以来,小型CR-V一直被视为包装和人性化设计的基准,全新的CR-V将提供更多的款式,惊人的内饰多功能性以及本田为方便和精致提供的最新技术。”

CR-V概念车为美国最畅销的运动型多功能车提供了大胆的新风格。与目前的CR-V相比,该概念更具侵略性,车身线条更深,前部筋膜更坚固。

外观上的变化是巨大的。正如本田在今天的声明中所说:前保险杠的流畅线条由水平的三杆式格栅和深度设置的多反射器大灯突出显示。下部前保险杠巧妙地向上包裹,以较大的接近角度传达SUV的性能,而下部前保险杠设计现在与仪表板更平滑地集成在一起,从而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CR-V的标志性垂直尾灯在2012年仍然保留,具有更三维的风格,进一步融入了车辆的设计。CR-V Concept的5辐大型机加工铝合金轮毂和醒目的挡泥板轮辋突出了该车的动态感和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2 CR-V的重量比去年的车型轻,燃油效率更高。除了更大胆的造型外,2012 CR-V还将拥有更宽敞的内部设计和更低的载货地板。

目前,CR-V由本田在俄亥俄州的East Liberty工厂生产,以创纪录的速度销售,并延续了长期趋势。从2007-10年度开始,CR-V成为美国最畅销的SUV。

它的赞誉很多。在J.D. Power&Associates的“ 2011年初始质量研究”中,CR-V在其初始质量中是同类产品中排名最高的车辆之一,在紧凑型SUV领域中,它仅次于本田Element。在同一J.D.电能质量研究中,East Liberty工厂因出色的质量获得了银奖。

CR-V销往北美,南美,欧洲,亚洲和非洲的160多个国家。

您可以致电(248)747-1550与TN的Hawke Fracassa联络,或[电子邮件保护]

图片来源:本田

相关阅读http://www.torquenews.com/1063/honda-aims-high-thinks-big-2012-civic-natural-gas-carhttp://www.torquenews.com/1063/honda-steps-commitment-environment -美国加拿大http://www.torquenews.com/1063/honda-slogan-promises-blue-skies-our-childrenhttp://www.torquenews.com/1063/hot-selling-fit-subcompact-drives-honda -saleshttp://www.torquenews.com/1063/3-vie-honda-award-honoring-top-female-college-athletehttp://www.torquenews.com/1063/level-5-le-mans-team滴洛拉希里斯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