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日产在千里马上的大赌注会回报吗?

2020-04-04 09:45:33来源:

日产预计其即将于2016年推出的千里马(Maxima)运动轿车将获得巨大的销售。但是就在四年前,该公司还计划杀死铭牌。

该汽车将证明当汽车制造商逆市行事时可能发生的情况。

第八代千里马(Maxima)将于6月2日在全国范围内发售,日产经销商一直在增加其早期订单。2016年,千里马获得了新的款式,具有低倾斜的车顶轮廓线,明显的车身弯曲,比发电厂更强劲的马力的新型发动机,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精致的座椅以及环绕驾驶员的驾驶舱座椅。美国海军F / A-18大黄蜂喷气机。

山口:千里马前进了。

日产北美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车辆工程和车辆程序管理的副总裁山口武史说:“当我看到这辆车时,我为它在这里而感到自豪。”“最重要的是,我为我们将千里马带到了原处,而不是将其退回而感到自豪。”

在日产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于2012年初批准该项目之前,调低千里马是另一种可能。

对于汽车产品计划人员来说,那是阴天。该行业正在摆脱衰退。高昂的燃油价格吓坏了消费者,最明显的购买趋势是使用小型发动机的紧凑型汽车。制造商正在将资源转移到紧凑型,超小型甚至微型汽车上。日产正在推出其Leaf电动汽车,并宣布自己是绿色汽车制造商。

北美产品计划副总裁Pierre Loing表示:“很多人认为,我们当然会继续使用另一个Maxima是一个已成定局的结论。“但是坦率地说,当时的结论是不会再有另一个千里马。”

Loing于2012年1月上任。他的首要任务是为另一个Maxima案打下基础-铭牌几乎完全在一家汽车公司在美国销售,该公司专注于提高其全球平台的成本效益。

但是,Loing说,有很多理由为此奋斗。

Loing说,1981年推出的Maxima是日产在美国销售时间最长的铭牌。(当前的Z车具有较老的根源,但Z铭牌已停产数年。)因此,千里马拥有多代粉丝群。他说,与日产汽车品牌本身相比,这款汽车具有更好的名称识别能力。

2016年的日产千里马没有强调降低运动型轿车的风格,而是强调了这一点。

Maxima的首席市场经理Eric Ledieu表示,Maxima还在为赢得包括宝马和Ac歌在内的奢侈品牌的机会而赢得买家方面做得很好。

Ledieu:千里马使买家濒临奢侈品。

山口说,现在日产希望加强这些优势。山口说,他于四月升职返回日本,成为日产全球D平台或全尺寸汽车的首席工程师。他说,日产的设计师并没有在消费者寻求价格更便宜,更省油的汽车时减少运动型轿车的外观,而是在2016年强调了这一点。新版本并没有降低价格,而是通过加热的方向盘和绒面革座椅等功能增强了其豪华感。山口说,新一代并没有降低性能,而是对其进行了增强。

他指出,四年后,市场重新回到了千里马的青睐-恰好在今年夏天推出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