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因油箱风险召回五百,水星蒙特哥

2020-04-29 13:46:33来源:

看来,在被召回的2007福特五百和水星蒙特哥轿车上,将燃油箱加油管与燃油箱本身连接起来的焊缝可能“有缺陷”。在那些焊缝缺陷的车辆中,焊缝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失效的可能性增加,尤其是在发生尾部碰撞的情况下。当加油管接缝断裂时,燃油可能会在加油管与储气罐之间的连接处泄漏,从而增加了因坚硬的后端撞击而引起火灾或爆炸的可能性。同样,裂纹可能使汽油蒸气逸出,并且对于那些不确定的气体,蒸气蒸气比汽油本身更易燃和易爆。

不管烟雾还是实际的汽油泄漏,着火的风险都会增加,因此福特选择召回这些特定的2007福特五百和水星蒙特哥轿车。没有因召回事件而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告,但根据福特从1970年代Pinto油箱惨败中吸取的教训–福特非常明智地发出了将其送回经销商进行检查的呼吁。

幸运的是,2007年的福特五百辆和水星蒙哥(Mocury Montego)短暂的生存期并不受欢迎,因此此次召回仅影响了2945辆汽车。NHTSA公告未详细说明受影响的“某些”车型,但福特将在8月15日前后通知这2945辆轿车的车主,要求他们返回当地的福特或林肯经销商处,那里有技术人员。将检查燃油箱系统-向车主免费进行任何维修或更换。

福特其他新闻:2014/2015福特野马的新传闻浮出水面福特推出自己的Octane Academy进行反击,在2011年6月击败了卡玛洛,挑战者和370Z林肯表现出增长,帮助福特在2011年6月的销售竞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