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本田思域在2016年7月再创销售纪录

2020-05-05 10:45:36来源:

目前,本田思域在北美市场的销售量已超过222,000,本田阵容中最畅销的轿车刚刚打破了7月份的另一个销售记录。

惊人!但是话又说回来,当我们以欧洲设计灵感的紧凑型轿车和双门轿跑车为整体标准价值时,坐在驾驶员座位上并按照自己的步调放置第10代思域,那么思域新的受欢迎程度以及随后的发现并没有什么神秘之处。销售成功。我首先在加利福尼亚马里布峡谷的小路上发现了2016本田思域轿车。

20,000美元以下的产品可以购买多少思域?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七月份,本田思域售出32952辆思域,我敢肯定那里有些“讨价还价”。在本田车队拥有43年历史以来,本田公司将其称为“道路上最具活力和最精致的思域”的数字和标准配置时,我们发现了整个思域产品系列中的购置成本和拥有成本价值。

这是本田的杰夫·康拉德先生说的

本田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说:“我们不断推向市场的本田新产品的强劲节奏,创造了非同寻常的零售需求,这是我们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随着思域掀背车的进行以及我们逐步加强卡车业务的努力,我们将继续通过个人购车者来增加销量。”

我期待不久后驾驶所有全新的5门思域掀背车!同时:第10代思域公民对他们的新游乐设施感到满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