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查看最新和最佳的2015年福特野马渲染图

2020-05-02 10:45:29来源:

更新:2015年福特野马将于12月5日首发-但在哪里?

正如我们在2015年福特野马上看到的大多数高质量效果图一样,这批最新的汽车艺术品来自Mustang6g.com上的人们。最新的渲染由chazcron完美执行;是同一位熟练的工匠,为我们提供了以前的渲染图,这些渲染图使我们的引擎开始运转,但这次chazcron从正面和背面以两种不同的颜色(蓝色和红色)提供了下一代Mustang。Ive将他的两张图像合并为一张,以便于查看,但您可以单击此处,在Mustang6g.com上查看红色的2015野马。

最新的2015福特野马渲染图并没有向我们展示任何其他渲染图或间谍照片中我们从未见过的东西,但此新的2015野马图像集是我们所见过的最干净,最真实的外观远。此处显示的2015年野马的总体外观似乎与当前一代野马非常相似,但S550渲染的尾端带有较短的行李箱盖,外观与1967年的后背野马非常相似。按照传统的定义,它仍然不是快背马,因为后玻璃和野马的后表面之间有一个平坦的躯干区域,但是它与我们在许多很多卫星中看到的快背野马一样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5年福特野马渲染图的背面采用了熟悉的三件式尾灯设计,具有高架的倾斜角度外观,使其在当前一代产品中独树一帜,而与我们都习惯于强大的野马的照明外观相距不远。沿着底部,2015款野马可能会配备一个集成的扩散器,双排气口从外角刺穿。

前端照片显示了2015年福特野马的脸,几乎已经熟悉了许多间谍照片和效果图,显示出基于Evos的鼻子,如果生产的野马实际上看起来像这样,肯定会引起一些争议。由于最初的猜测是下一代野马将与当前福特产品线中的其他车型具有相同的Evos样式语言,因此怀疑论者抱怨说,看起来像Fusion的野马不会这样做。但是,现在我们看到了2015款野马的清晰渲染,前端布局与拉长大灯的当前模型并没有什么不同。当您添加安装在前仪表板下角的非常易于生产的外观雾灯外壳,大型双开式格栅和微妙的下巴扰流板时,这款2015年的Mustang渲染确实看起来像是福特汽车可能发布的东西公司。

当然,仍然有怀疑论者认为,这款基于Evos的2015年福特野马只不过是一种骗局-诱使人们将注意力从下一代野马的实际前端转移开来。我已经与一些人交谈,他们相信福特实际上已经建立了一些前端,并放出了一些假间谍,使每个人都期待着类似Fusion的前端,但是当2015野马车明年问世时,实际产品看起来就不会像我们在渲染和间谍照片中看到的。即使汽车制造商竭尽全力使新车型在正式推出之前都不会引起公众的注意,但我很难接受这样的想法,即像福特这样繁忙的公司将陷入麻烦之中,以至于将所有人拒之门外。

不幸的是,由于2015年福特野马的首次亮相预计要到2014年4月才能亮相,所以可能要过几个月才能找出真实的样子,并且从现在到现在–我们几乎可以肯定会看到更多的渲染图和间谍照片我们遇到真正的汽车之前的S550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