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在美国取得成功,日本的丑闻导致斯巴鲁发生重大变化

2020-05-06 15:45:36来源:

斯巴鲁公司的故事讲述了两家公司的发展方向不同。在美国,2018年斯巴鲁傲虎,森林人和Crosstrek的全轮驱动产品阵容创纪录的销售取得成功,导致汤姆·多尔(Tom Doll)获得大升职。在日本,首席执行官安永义行(Yayyuki Yoshinaga)将卸任总裁一职,因为丑闻。

斯巴鲁公司本周宣布,美国斯巴鲁(SO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公司执行副总裁中村智美(Tomomi Nakamura)将在6月举行的公司股东大会后接任斯巴鲁的总裁。首席执行官吉永康行(Yasuyuki Yoshinaga)将担任斯巴鲁(Subaru)董事长,专注于恢复斯巴鲁在日本的声誉受损。

在美国,斯巴鲁位居世界之首,这家小型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处境一片光明。汤姆·多尔(Tom Doll)升任首席执行官,成为公司最高级行政人员。这使Doll成为1990年Subaru获得SOA的全部所有权之后的第一位担任这一职位的美国人。Doll之所以获得晋升,是因为他已将Subaru of America(美国斯巴鲁)带到了创纪录的9年销售记录,并连续10年实现销售增长。消费者涌向美国经销商,抢购了创纪录的SUV替代品2018斯巴鲁傲虎和新改版的2018 Crosstrek跨界车。

日本情况有所不同

在日本,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因为这家小型汽车制造商试图重新获得良好的声誉。吉永康行卸任总裁,因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卷入了安全检查丑闻。《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说,正是由于这一丑闻,日本汽车制造商才做出了改变。在日本,1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22%,是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自2017年10月以来,斯巴鲁一直在处理日本的丑闻,当时有报道称日产汽车和斯巴鲁让日本未经认证的工人在装运前检查车辆。然后在12月,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正在针对日本的油耗测试数据调查可能的燃油篡改。在这两者之间,斯巴鲁需要做些事情来表明他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斯巴鲁在声明中说:“在由充满活力的执行团队管理的新管理架构下,斯巴鲁旨在为高品质公司建立稳固的结构以实现可持续增长,同时应对汽车行业的急剧变化并增强特色。斯巴鲁品牌的吸引力。”

斯巴鲁在北美的发展是一件好事,他们不想破坏成功。汤姆·多尔(Tom Doll)升任公司最高行政职位,以保持该品牌2018斯巴鲁傲虎,森林人和Crosstrek的销售记录。在日本,他们动摇了一切,以“振兴”执行团队,并试图恢复斯巴鲁受损的声誉。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Denis

照片来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