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本周读者评论:2011马自达CX-9

2020-04-02 16:46:42来源:

Fast Freddy对他的马自达CX-9的评论有两点有趣。首先是这是他的第二架CX-9,所以已经有了他的钱。第二次,他与新的福特Explorer交叉购物,仍然回到马自达。

我们发现有趣的第二条信息是Freddy对高尔夫俱乐部的要求。有时我们会问为什么我们总是要拍摄载有高尔夫球杆的汽车后备箱或SUV货物区域,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们还可以用作任何大型笨重物品的说明。

在下面查看Fast Freddy的完整评论,并在这里写下您自己的车的评论。

“我看着一个新的探险家,但我的球杆在后面并不能横穿。马自达的地板下储物格非常适合高尔夫球鞋和高尔夫球。

“燃油里程在规定范围内,动力平稳而出众。座椅舒适耐用。后排座椅可调节,以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绝对是当今尝试过所有汽车的最佳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