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三菱欧蓝德SE 2.4 S-AWC为您的降压提供了不错的选择

2020-05-07 08:46:35来源:

三菱欧蓝德是最便宜的小型SUV之一,可为成长中的家庭提供三排座椅,全天候功能,许多功能和安全技术,并且仍然具有很高的价值。在这个超级竞争的细分市场中,消费者有很多选择。看看是否适合您。

本周,我们驾驶焕然一新的2019年三菱Outlander SE 2.4 S-AWC内饰。

2019年有什么新功能?

在2019年的车型年中,三菱欧蓝德获得了全新的款式,包括新的大灯,转向和悬架调节装置,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以及新的后排座椅空调通风口。

功能与选项

2019年三菱欧蓝德SE 2.4 S-AWC(27,695美元)标配18英寸合金轮毂,LED行车灯和尾灯,加热镜,后隐私玻璃,巡航控制系统,双区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皮革包裹的倾斜和伸缩式方向盘,第二排通风口,可滑动和倾斜的60/40分离式可折叠第二排座椅,第三排50/50分离式后排座椅,后视摄像头,语音控制,蓝牙连接性以及带有7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和USB端口的六扬声器音响系统。

SE还配备了雾灯,无钥匙点火和进入,可调节功率的前排乘客座椅,可加热的前排座椅,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第二排USB端口以及带有卫星广播的升级音频系统。SE还具有一个可选的便捷套件,其中包括天窗,电动折叠式后视镜以及带有后方交通警示的盲点监控。

该测试仪随附可选的便利套件(1,000美元),其中包括电动玻璃天窗,盲点警告,变道辅助系统,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包括目标离子在内的总MSRP:$29,825.

内部亮点

踏入Outlander SE的内部,露出舒适的皮革装饰座椅和整个机舱内的许多柔软触感材料。前排座椅靠下部的靠垫支撑,足以支撑高个子,而且视野开阔。与同班中的许多跨界车不同,第二排感觉平整而坚硬,对成年人来说足够舒适。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60/40的向下折叠式第二排座椅具有滑动和倾斜功能,可以更轻松地进入第三排。您可以像其他三排模型一样前后滑动第二排。第二排和第三排均平放,形成了非常有用的低载重货物地板。轮舱后方有一些小边箱,另外还有一个小小的地板下储物箱,可以隐藏笔记本电脑。在第三排的后面,有10.3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和63.3立方英尺的所有座位都折叠了。

发动机和燃油里程规格

Outlander SE由2.4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66马力和162磅-英尺的扭矩。它与无级自动变速器(CVT)配对。该测试仪配备了三菱的S-AWC全轮驱动系统,非常适合寒冷天气下的人们使用。三菱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提供四种不同的模式(环保,正常,降雪,锁定),这些模式会影响系统的参数,锁是越野驾驶的高牵引力模式。

EPA的燃油里程估算为24/29城市/公路mpg和26英里/加仑。

驾驶动态

三菱欧蓝德是一款要求不高的跨界车,在开阔的道路上安静,舒适且人性化。它看起来有点柔软并且与驾驶员分离,并且2.4升的功率足以应付大多数驾驶情况。我们推着它很难在9000英尺高的I-70上攀登,并在拖着两个人的同时保持了自己的状态。添加孩子和装备的完整补充,但是会遇到困难。如果您在城市中开车(大多数家庭都会开车),它将很好地满足您的需求。

希望全轮驱动安全的家庭将从三菱多年的拉力赛中受益匪浅,他们完善了该系统。该系统称为S-AWC,可在各种情况下(包括仅一个车轮在冰上时)发送最佳扭矩分配。我们能够在山区的一条土路上测试SEL,我们对Outlander能够将我们安全带到任何地方的能力充满信心。

尽管可选的电子安全车道偏离警告有点烦人,但在我们穿越两车道的山区道路时,它的效果几乎很好。它还具有前向碰撞减轻系统,如果您太近地跟随车辆,则会通知驾驶员。如果驾驶员没有做出反应,它会自动踩刹车以减少撞击的严重性。

结论

如果您需要负担得起的三排七人座家庭跨界车,那么2019年三菱欧蓝德SE S-AWC为您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生活在寒冷的气候中并且需要四轮驱动,那么三菱是最好的汽车之一。我们看到Outlander的优势在于它的全天候能力,出色的向外视野,安全技术和三排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