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报告:宝马7系的双门轿跑车版即将问世

2020-04-09 15:46:52来源:

消息人士告诉彭博社,宝马-宝马计划在2019年推出其旗舰7系列的运动型两门版。这辆豪华轿跑车是宝马正考虑为其顶级车型的销售提供升力的几个新版本中的第一个。

就在四年前,该7系列与它的梅赛德斯·奔驰竞争对手S级处于同等水平。如今,全球销量已经比S级轿车下降了40%。

法兰克福Bankhaus Metzler银行的分析师Juergen Pieper说:“这7个系列并没有像新的S级一样具有“啊哈”效果。

一位知情人士说,在内部,宝马将7系列的销售缓慢归咎于技术进步和乏味的设计。诸如手势控制之类的功能最多可使用五个手势信号来实现诸如收音机音量之类的功能,但并未像特斯拉的Autopilot一样引起客户的兴趣。

7系列没有提供S级中可用的变体,它有六个版本,包括敞篷车和超豪华的迈巴赫车型。

宝马公司开发主管克劳斯·弗罗里希(Klaus Froehlich)今年对《欧洲汽车新闻》表示,宝马还将带动迈巴赫的竞争对手在15万欧元(约合17万美元)以上。那将与迈巴赫价格大致相同。

宝马说,与此同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当前7系列轿车的第一个高性能版本将为销量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