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您开车的斯巴鲁是美国制造的吗?

2020-05-07 13:45:29来源:

您驾驶的斯巴鲁车是美国制造的还是日本制造的?斯巴鲁拥有两座工厂,一座在日本群马,另一座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斯巴鲁(Subaru)在美国的工厂-斯巴鲁印第安纳州汽车(SIA)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刚刚生产出第400万辆斯巴鲁汽车,即Ice Silver 2019 Outback SUV。SUV于4月22日星期一下线。

新航目前为北美地区生产全新的Ascent系列卡车,Impreza轿车和5门紧凑型轿车,Legacy轿车和2020 Outback SUV车型。如果您驾驶的是斯巴鲁Crosstrek,Forester,WRX,WRX STI或BRZ,它们是在日本群马市的工厂生产的。

新航占斯巴鲁全球总产量的35%

美国的斯巴鲁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最大市场,迄今为止,该公司在全球的总销量为106万辆,销售671,000辆汽车。自1989年开始生产以来,这家美国工厂的年产量已从67,000辆增加到Subaru约370,000辆。新航占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全球销售的汽车总数的35%。

新航高级副总裁斯科特·布兰德(Scott Brand)说:“对于我们的员工和公司而言,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自30多年前制造出第一款斯巴鲁汽车以来,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这是第一代1988年的Subaru Legacy轿车,是第一款在美国下线的Subaru。

2017年7月,斯巴鲁在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工厂建造了第300万辆斯巴鲁,这也是内陆地区从生产线下线的时候。在美国工厂建造的第300万辆斯巴鲁是Lapis Blue Pearl 2017 Subaru Outback。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上升家庭卡车上线

除2017年完成的4亿美元扩建外,新航还投资了1.402亿美元用于新机械和设备。母公司Subaru Corporation拥有的SIA进行了改进,以将其年产能提高近100,000辆,以满足北美对Subaru车辆不断增长的需求。斯巴鲁预计在生产的第一年将生产约65,000辆Ascent 3-Row汽车。

下一代在线产品将是全新的2020 Subaru Legacy和下一代2020 Subaru Outback,它们都将于7月底开始生产。

你可能还喜欢:新的2020斯巴鲁内陆在这里,但缺少某些东西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