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斯巴鲁试图在丑闻和质量问题后重建您的信任,但这并不容易

2020-05-07 17:46:42来源: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oration)发布了一份新的季度状况报告,内容涉及他们将采取哪些措施来防止再次发生在去年震惊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燃油里程伪造丑闻。3月《扭矩新闻》报道,斯巴鲁将在2019年4月1日修订其“质量政策”,因为客户的信心已因斯巴鲁最近的问题(尤其是在日本)而动摇。

在发生丑闻和质量问题后,他们能否重建客户的信任度?

斯巴鲁将继续处理这一丑闻,并试图让其股东和客户知道他们有“坚决不再产生不当案件的强烈意愿,维修与完井检查有关的设施,回应完井检查员提出的改进要求,并改善周围环境。环境”,他们在报告中说。该报告将采取65个不同步骤,以改善群马工厂的环境和文化。

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在发生问题的日本工厂生产新改版的2020年斯巴鲁森林人SUV,第二代Crosstrek SUV,WRX和WRX STI性能汽车以及BRZ运动型轿跑车。斯巴鲁公司列出了他们将致力于改善日本工厂文化的四个主要领域,因此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

1.增强管理层对各方的认识,并明确合规性和质量保证的责任。

2.检测和防止不当工作的措施。

3.建立一个系统来及时纠正任何不当的工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4.这些措施将迅速实施,并在将来继续使用。

斯巴鲁表示,他们还将通过对检查员进行的持续教育和启发活动,提高对规范的认识。报告说:“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采取措施,防止复发,并促进向具有高意识水平的工作场所文化的转变。这将恢复包括客户在内的所有利益相关者的信任。”

《扭​​矩新闻》记录了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最近遇到的其他质量问题。一旦信任破裂,要恢复信任就不容易了。

斯巴鲁拥有忠实的客户,他们知道唯一能使他们回头的方法就是生产像2020 Forester,Crostrek,WRX / STI和BRZ这样的优质汽车,而这些汽车都不会在商店里纠正错误。既然丰田将其在斯巴鲁的持股比例提高到20%,股东和客户是否会看到质量控制方面的差异?敬请关注。

你可能还喜欢:斯巴鲁(Subaru)追逐销售记录,但您想要更可靠的新森林人和内陆地区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保存在我们的斯巴鲁页面上。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Subaru Report上关注Denis。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