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通用汽车加入丰田,其他人检查神户钢铁数据作弊的影响

2020-05-10 07:45:37来源:

东京-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正在检查其汽车是否包含来自神户制钢厂的虚假认证零件或组件,神户制钢公司是最新的大型汽车制造商,将被卷入不断扩大的丑闻。

发言人尼克·理查兹(Nick Richards)说:“通用汽车已经意识到神户制铁所生产的铜和铝产品存在材料偏差的报道。“我们正在调查任何潜在影响,目前没有任何其他评论”

通用汽车加入了汽车制造商,包括丰田,日产,本田以及多达200家其他公司,这些公司收到了来自神户制钢的零件。

该钢铁制造商在周末承认,其关于汽车,飞机,太空火箭和国防设备中使用的铝和铜产品质量的虚假数据。

神户制钢株式会社首席执行官川崎弘也周四表示,该公司的数据伪造可能已经扩散到日本以外的地区。他说,该公司发现了进一步的篡改案例,包括在海外运营。

神户制钢在周三晚些时候表示,在其为公司制造和测试产品的神钢研究所中发现了70起篡改光盘和液晶显示器材料数据的案例。它还发现了一起伪造的铁粉产品数据案例,这些产品是运往客户的用于汽车零件(例如齿轮)的材料。

该公司表示,正在研究追溯十年前的数据伪造。

丰田本周早些时候表示,神户钢铁材料已用于引擎盖,后门和周边区域。丰田表示,这些材料已供应给日本的工厂,其他地区的工厂均未受影响。日产表示,神户的材料被用于引擎盖等零件,并可能影响行人的保护。本田汽车表示,已将相关材料用于汽车的门和引擎盖。

神户制铁的腐蚀性商业行为在日本引起了对公司治理的广泛质疑,并一度令人羡慕,对制造业的诚信度提出了质疑。在日本,先前涉及伪造数据的案件包括日产汽车,三菱汽车和高田汽车,它们今年因有故障的安全气囊申请破产,这些安全气囊被指责造成17人死亡和数十人受伤。

日本经济产业省下令神户制钢在约两个星期内报告安全检查结果,窜改原因以及不到一个月的预防措施。

在投资者担心财务影响和潜在的法律后果后,神户制钢股价周四企稳,两天内市值缩水约16亿美元。

丰田,日产在汽车制造商中检查金属丑闻造成的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