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芝加哥汽车展:吉普牧马人JPP 20预览经销商适合零件

2020-05-13 12:46:05来源:

对于那些想要更快,更远地行驶的人来说,周末在芝加哥车展上展出的2020年吉普牧马人JPP 20可能只是门票。

由美国汽车制造商的汽配市场零件部门Mopar开发的这款限量版牧马人在美国市场上展示的产品据称可以预览Jeep Performance Parts(JPP),并将很快在您当地的Jeep经销商处销售。

这些包括新的凉爽的骨架铝制门框,该门框包装了后视镜,并声称提供更多的露天感觉。在前面,它具有更坚固的钢制凸块和装甲b板。

较窄的保险杠还涂有黑色粉末,并涂有增韧的D形环,以增加牵引力。

Mopar还开发了一种新的JPP Rubicon绞车,据说其中包括100英尺的合成绳。绞盘据称是完全防水的,据说可以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工作。

其他亮点包括JPP高举套件,可将乘车高度提升50毫米以上。

越野LED灯和五个JPP越野车轮和轮胎的选择完成了这些更改。

在美国,牧马人JPP 20限量版将提供海蓝色或白色,并附有美国国旗引擎盖图形和大量JPP贴花。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将在澳大利亚的经销商处提供所有JPP经销商适合的附件。

在美国,特别版吉普牧马人JPP 20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