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SEAT的Cross Sport概念车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莱昂车

2020-05-21 09:45:29来源:
4

SEAT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揭示了一种新的跨界概念,称为Cross Sport。它基于最近发布的Cupra 290,具有该车涡轮增压2升TSI发动机的更强大版本,可产生296bhp和280lb ft的扭矩-高于290的286bhp和259lb ft。Cross Sport还向所有人传递动力四个轮子,帮助它从290的0到62mph的时间剃了十分之八。

这使它降低到4.9秒,比梅赛德斯AMG GLA 45降低了十分之五,仅比奥迪RS Q3低十分之一。传动通过六速DSG变速箱引导,而电子锁止差速器可增强牵引力。

车身比290高41毫米,SEAT表示Cross Sport的悬架已经过调整,可以适应所有路况。这证实了这辆车不是越野车,而是一款以城市为中心的跨界车,在低矮的橡胶包裹的19英寸合金轮毂的装配中发现了进一步的证据。

Cross Sport继承了Cupra的一些功能,包括Brembo制动钳和排气盘,网状格栅和车顶扰流板,尽管Cupra的双出口后排气装置已被抛弃,而采用了四管结构。

Cross Sport还获得了车顶纵梁,轮拱附件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使其外观更加坚固;而内部,该车采用皮革和Alcantara修剪座椅,其颜色与汽车的超橙色外观相匹配-这是首次在车身上看到的。 2015日内瓦车展的SEAT 20V20 SUV概念车。

技术亮点包括SEAT最新的智能手机连接系统,具有语音识别和语音激活功能以及内置触摸屏。

尽管没有提及Leon Cross Sport概念车是否会量产,但它的到来以及20V20日内瓦车展的概念表明SEAT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生产出更坚固的四轮驱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