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在哪里发现自动驾驶的秘密

2020-05-09 08:45:42来源:

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已经变得竞争激烈,从事这项技术的公司倾向于将计划保持在既定目标附近。但是有一个地方这些秘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加利福尼亚汽车局。

加州是少数几个规范公共道路上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州之一。作为硅谷的故乡,加利福尼亚州是一些极富机油的技术爱好者试图融合汽车和技术世界的地方。

尽管加利福尼亚州不是唯一允许在公共道路上进行自动测试的州,但它是自动驾驶投资的温床。查看决定测试车辆的企业列表,可以了解投资该技术的各种公司。自1月1日以来,已有10家公司获得许可,其中只有一家是传统汽车制造商。

加利福尼亚的要求之一是,想要在该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公司必须向加利福尼亚DMV申请许可证,并在其网站上发布其名称。从Uber最初拒绝申请许可证到苹果通过其申请揭示了其对自动驾驶技术的兴趣,这一要求已经引起了许多媒体的关注。苹果本月成为第30家获得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许可证的公司。

要获得许可证,公司必须提交计划测试的车辆的详细信息,由驾驶员进行监督的驾驶员以及必须完成培训计划的驾驶员才能操作车辆。除了支付150美元的申请费外,公司还必须发布500万美元的保证金。

DMV要求获得许可证的公司报告其车辆涉及的任何事故,并向公众公开。该机构还发布了每个公司的年度报告,这些报告涉及驾驶员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进行测试时进行干预的频率(称为脱离报告)。公司于2016年首次报告了这些脱离接触的情况,第一份报告包括11家公司。

许可证持有者的名单包括汽车制造商,供应商,硅谷科技巨头和小型创业公司。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和特斯拉公司(Tesla Inc.)等一些公司已经公开了他们的自动驾驶策略,而苹果和CarOne等其他公司则对他们的计划保持沉默。

《汽车新闻》审查了DMV颁发的许可证记录,包括公司测试了哪些车辆以及测试了多长时间。信息是截至4月19日(星期三)的最新信息,并且公司按照其获得许可的顺序列出。

美国大众汽车集团

大众汽车的豪华车奥迪(Audi)是最早获得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的公司之一,该许可证于2014年9月11日获得批准,涉及奥迪A7。不过,根据该汽车制造商向DMV提交的脱离接触报告,在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期间,它没有在加利福尼亚州测试任何自动驾驶汽车。

奥迪发言人表示,2016年大部分时间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以外的地方展示该测试车,这就是为什么在此期间该州未进行测试的原因。

梅赛德斯·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还于2014年9月11日获得许可,并经营五辆梅赛德斯V级厢式货车和一辆S级轿车。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的研发团队一直在对市区的车辆进行测试,主要侧重于映射和解释传感器数据。梅赛德斯还在内华达州拥有测试许可证,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其自动驾驶技术。

谷歌

谷歌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Waymo于12月被拆分为自己的公司,该公司拥有加利福尼亚州最大的自动测试车队,在该州注册了79辆汽车。该公司自2014年9月12日以来一直持有许可证,允许其运营50辆“考拉汽车”,因为在加利福尼亚山景城地区普遍存在的测试车辆。

许可证还涵盖24辆雷克萨斯RX 450h跨界车和五辆克莱斯勒Pacifica小型货车。Waymo还在德州,华盛顿和亚利桑那州运营测试车队。

德尔福汽车

根据其脱离接触报告,德尔福(Delphi)于2014年10月10日获得许可,并正在海湾地区的高速公路以及帕洛阿尔托和山景城的地面道路上测试两个2014年奥迪SQ5跨界车。但根据DMV记录,该供应商目前在该州没有注册车辆,该公司表示这可能是由于在美国各地移动车辆造成的。

德尔福表示,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匹兹堡,底特律和新加坡测试自动驾驶汽车。

特斯拉公司

特斯拉还于2014年10月10日获得了许可,并在该州注册了13辆Model S轿车和11辆Model X跨界车。电动汽车制造商主要从配备有“影子模式”自动驾驶硬件的客户拥有的车辆(而非专用测试车辆)收集公共道路测试数据。但是,特斯拉还在封闭课程和加利福尼亚州以外进行自动驾驶技术测试。

罗伯特·博世

自2014年10月27日起,博世就获得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涵盖宝马325d和特斯拉ModelS。该供应商在向DMV提交的脱离接触报告中写道,该公司已在其他州和国家/地区开发和测试汽车。该公司表示,这些汽车不是客户车辆,而是用于开发和演示用于自动驾驶的硬件和软件。

日产

日产于2014年10月28日获得许可,并一直在测试一支由三辆电动Leaf和两辆Infiniti Q50轿车组成的车队。该汽车制造商在脱离接触报告中表示,已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高速公路和城市街道上对汽车进行了测试。日产汽车发言人没有回应对此汽车制造商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计划的置评请求。

通用汽车公司的Cruise Automation已在旧金山街道上对其31个雪佛兰螺栓进行测试,重点是城市驾驶。

通用汽车

通用汽车的Cruise Cruise自动化公司-该汽车制造商于2016年3月收购的自动驾驶初创公司-于2015年6月19日获得许可,并经营31辆雪佛兰Bolt测试车辆。克鲁斯一直在旧金山的街道上测试这些汽车,主要侧重于城市驾驶。

宝马

自2015年7月起,宝马就已在加利福尼亚州获得了测试许可证,并已在该州运营一辆测试车535i。这家汽车制造商位于山景城的技术中心拥有该车,并已在周边地区进行测试。

本田汽车公司

本田的自动驾驶汽车许可证于2015年9月4日颁发,涵盖一辆Acura RLX。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的2016年脱离接触报告显示没有进行公开道路测试,但它已经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康科德市的联邦互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试验场GoMentum Station上运行该汽车。

福特汽车公司

福特于2015年2月3日获得测试许可,涵盖两辆福特Fusion轿车。根据向DMV提交的脱离接触报告,该汽车制造商已经在洛杉矶和亚利桑那州边界之间的高速公路上对车辆进行测试。

动物园

尽管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一直以隐形模式运行,但Zoox自2016年3月22日以来一直持有测试许可证。该公司注册了一辆雷克萨斯RX 450h跨界车和六辆丰田汉兰达混合动力车。Zoox发言人拒绝对公司的测试计划发表评论。它没有提交2016年的脱离接触报告。

Drive.ai

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人工智能的初创企业Drive.ai于2016年4月20日获得许可。它涵盖了一辆奥迪A4和三辆林肯MKZ轿车。在2月份发布的YouTube视频中,Drive.ai展示了林肯夫妇中的一个在雨天的山景城进行自动驾驶测试的情况。

法拉第未来

尽管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一直在开发自己的汽车FF 91,但根据2016年6月15日发布的许可,法拉第未来在加利福尼亚注册了两辆林肯MKZ轿车。法拉第未来未回应对该州测试计划的置评请求。

百度

自2016年8月29日起,中国搜索引擎巨头百度就获得了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许可证。许可证涵盖四辆林肯MKZ混合动力轿车。百度在加利福尼亚州桑尼维尔市设有研发办公室,并计划在该地点增加第二个中心和150名员工。

惠威电动车

Wheego是亚特兰大的一家初创公司,致力于开发电动自动驾驶汽车。该公司的许可证于2016年10月5日获得,涵盖其LiFe两座电动汽车之一。Wheego并未回应对该州启动测试程序的评论请求。

法雷奥北美

法雷奥于2016年10月7日获得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证,并向该州注册了一辆大众帕萨特。供应商未回应其测试程序的置评请求。

蔚来

NIO前身为NextEV,是一家中国自动驾驶EV初创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开展北美业务。尽管该公司于2016年10月11日收到了测试车,但该公司没有向该州注册任何车辆。到DMV记录。NIO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Telenav

Telenav是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克拉拉的导航系统制造商。该公司于2016年10月21日获得了测试许可,涵盖一辆林肯MKZ轿车。Telenav表示,当获得许可时,它正在与汽车制造商合作开发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自动驾驶汽车的地图和数据智能。

英伟达

Nvidia于2016年12月8日获得了测试许可,涵盖了两辆林肯MKZ轿车。这家芯片制造商表示,它正在加利福尼亚湾区以及新泽西州研发中心附近的公共和私人道路上运营车辆,以测试和验证其自动驾驶平台,该平台将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提供该平台。

AutoX

AutoX是一家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开发基于摄像头的自动驾驶平台。该公司于1月25日获得了测试许可,并已向该州注册了两辆林肯MKZ轿车。这家位于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公司在3月份发布的视频中展示了一种自动测试车辆。

斯巴鲁

正在准备在2020年推出的半自动驾驶系统的斯巴鲁(Subaru)于2月9日获得了一份测试许可,涵盖一辆斯巴鲁傲虎,一辆Legacy和两辆Tribeca跨界车。

Udacity

Udacity是一个在线教育平台,用于培训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师,该工程师由前Google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主管塞巴斯蒂安·特伦(Sebastian Thrun)创建。该公司于2月22日获得许可,并向该州注册了一辆林肯MKZ轿车。

海军蓝

Navya是一家法国创业公司,致力于开发电动和自动穿梭巴士。它的许可证于3月2日颁发,涵盖了其Arma的两辆公共汽车。

雷诺沃汽车

Renovo Auto以前是一家名叫Renovo Motors的超级电动汽车初创公司,目前正在研究自动驾驶系统,以将其部署在按需自动驾驶车队中。尽管该公司对其计划相对比较安静,但它在3月6日获得了测试许可。许可证涵盖了福特F-350皮卡,但上周已将车辆从许可证中移除。

乘车服务Uber在加利福尼亚注册了25辆沃尔沃XC90跨界车。

优步

Uber在加州的测试计划在DMV于12月启动了无人驾驶的自动驾驶打车飞行员后,就遭到了DMV的公开争论。DMV撤销了Uber的车辆注册后,该公司将该计划移至了亚利桑那州。但是Uber申请了许可证,并在三月份获得了许可证。现在,该州已注册了25辆沃尔沃XC90跨界车。

加AI

PlusAI是制造自动驾驶汽车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它于3月8日获得了测试自动驾驶汽车的许可,该许可涵盖一辆林肯MKZ轿车。

Nuro AI

Nuro AI是一家自动驾驶技术创业公司,由两位Google前自动驾驶项目负责人Dave Ferguson和Jiajiajun创立。在线技术博客Recode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到四年内推出自动驾驶汽车,并于3月29日获得测试许可。许可证涵盖四个日产叶子。

CarOne

CarOne是处于隐形模式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于3月29日获得自动驾驶汽车许可证,涉及一辆Polaris GEM电动两人座汽车。CarOne拒绝提供有关该创业公司的更多细节。

苹果

最近获得测试许可证的公司可能引起了最多的关注。苹果于4月14日获得许可,表明它正在追求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许可证涵盖三个雷克萨斯RX 450h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