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为什么2019 BMW X7是我们一直在等待的真正的七人座

2020-05-11 13:45:37来源:

在豪华车领域,很少有像宝马X7 SUV那样热切期待的汽车。

各个价位的SUV都在普及,但是高档SUV部门的生意越来越大,因为豪华车不再仅仅局限于轿车,而是4x4s。您只需要看路虎揽胜的成功就可以证明这一点,而宾利和劳斯莱斯等制造商最近也都推出了SUV。

现在,宝马转向X7,它在现有X5之上提供了豪华的元素,并为7位成年人提供了真正的空间。这就是我们一直期待的原因。

粗体造型

如果您在SUV上花费超过70,000英镑,就不希望它融入其中,对吗?好吧,您当然不会失望的。气势宏伟的镀铬格栅与自适应LED大灯搭配。还有可选的“ LaserLight”大灯,在全光束下可以看到多达600米的距离。

厚实的车顶横杆和最大22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也都具有特色,而后部则采用了与宝马豪华7系轿车相似的外观,并且将LED尾灯集成到了镀铬中。

查看可用的宝马优惠它可以真正容纳7名成人

许多汽车被贴上了七个座位的标签,实际上,它们只能真正容纳五个人,而容纳两个人的空间要小得多。但是,借助X7,宝马确保了两个后排座椅可以容纳六英尺高的空间,即使这会妨碍行李箱空间。

较小的X5也可以容纳7个座位,但第三排座椅所提供的空间远远不及X7,因此较大的型号非常适合家庭使用。但是,如果客户感到他们希望第二排的乘客更舒适,则可以选择两把船长的椅子,而不是标准的第二排三把椅子。

很多伟大的技术作为标准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这辆价格为72,155英镑的汽车,在基础级别提供了很多很棒的套件-包括宝马最新的信息娱乐和安全功能。X7配备了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可自定义的乐器显示屏),而不是标准的仪表盘,而中央的12.3英寸控制显示屏则用于信息娱乐和卫星导航。由于使用了7.0操作系统,客户还可以访问“嘿,宝马”语音助手和手势控制。

车型还标配了Parking Assistant Plus系统,该系统包括后视摄像头以及汽车的俯视图,全景图和3D视图,因此可以更有效地放置大型模型。倒车辅助系统也是标配,可以自行将车辆倒车至50米,最高时速可达5.5英里/小时,并可以自己进入狭窄的空间。

对新宝马感兴趣吗?在此处查找当地可用价格。订阅我们的新闻通讯,密切关注BMW X7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