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大众高尔夫GTI TCR价格和规格公布

2020-05-23 14:45:39来源:

最新的高尔夫GTI的最后一个特别版可能会很快到达澳大利亚。

大众汽车已宣布其限量版高尔夫GTI TCR的价格和上市时间。

GTI TCR以纪念大众参加欧洲房车锦标赛而得名,它是历史上最强大的GTI,通过连续提供213kW的功率,而不是像40年那样的超载,超越了过去的40年。

该车型将于今年4月开始在欧洲生产,届时将只提供300辆,该车型的售价为51,490美元,加上公路费用,当它进入位于展厅的Golf GTI(46,690美元)和Golf R(55,490美元)之间时,价格会有所不同。七月。

TCR是2021年下一代车型之前发布的最新Mk8高尔夫版本之一,其样式采用独特的贴花,黑色车顶,动态弯道LED大灯以及白色,红色或特殊的“纯灰色”漆。

动力来自改版的GTI 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配以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驱动前轮并增加了机械差速锁。总的来说,它足以在1750rpm的转速下产生213kW和350Nm的功率,并在大约5.7秒的时间内帮助将GTI TCR从0-100km / h穿梭。

与发动机相连的是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在底盘侧是自适应减震器,5mm的下部弹簧和更大性能的制动器。

车内还有其他配件,例如Alcantara配饰,黑色/红色运动布装饰,带有穿孔皮革把手的独特GTI方向盘和红色12点钟标记。

选装件包括2300美元的Sound&Style套件和19英寸Brescia合金轮毂,9.2英寸卫星导航和Dynaudio Excite 400W音响系统,以及3900美元的豪华套件,带维也纳皮革内饰,加热的前排座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具有记忆功能的后视镜和全景电动玻璃天窗。